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合肥铁塔2020年第二批低速电瓶车充电桩施工及运营合作单位采购项目

   日期:2020-09-15     浏览:0    

合肥铁塔2020年第二批低速电瓶车充电桩施工及运营合作单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合肥铁塔2020年第二批低速电瓶车充电桩施工及运营合作单位采购项目、招标编号:AHTTZB200335), 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

采购内容:合肥区域内低速电瓶车充电桩安装运营及维护,包括但不限于充电桩的选址协调、充电桩施工、充电桩运营、与物业结算电费、设备维护等。

项目规模:预算总金额为630万元人民币(含税),最终以实际采购为准。

实施区域:合肥市(含巢湖市、肥东县、肥西县、庐江县、长丰县)。

施工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6个月或实施采购金额达到预估值之日止,以先达者为止。

工期:自订单发出后7个自然日内制作安装完毕。

免费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1年。

项目运营周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1年。

质量要求:满足本项目技术规范要求并符合国家质量合格标准的要求。

1.2本项目不划分标包。选取12名中标人,每名中标人不限定区域,每名中标人份额占比如下表:注:框架协议上限金额按预算金额签订,最终按实际工作量结算。

份额

份额占比

含税预估金额(万元)

1

13%

81.9

2

12%

75.6

3

11%

69.3

4

10%

63

5

9.5%

59.85

6

8.5%

53.55

7

8%

50.4

8

7%

44.1

9

6.5%

40.95

10

5.5%

34.65

11

5%

31.5

12

4%

25.2

1.3本项目设置单价最高限价210元/端口(含税),投标人报价高于单价最高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须提供有效的营业证明(如营业执照等)。

2.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投标人须具备自2017年01月0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不含)止已签署的充电桩或电力施工等类似项目业绩至少一份,须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名称页、合同标的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章页)作为证明材料,如提供的是框架合同,须同时提供框架合同和订单作为证明材料,如采购方采用线上电子平台方式下达订单,须同时提供框架协议和线上订单作为证明材料。未同时提供的视为无效合同,含有多份订单的框架合同视为一份合同,单项合同时间和金额以合同为准,框架合同时间和金额以订单为准。原件备查。

2.4投标人须能够开具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相关证明或承诺。

2.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6投标人承诺拟派对应岗位的施工作业人员须具有有效期内的电工证或焊工证等特种作业工作证(提供承诺)。

2.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如投标人为联合体,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总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

(2)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3)联合体中任一方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第2.2、2.3条要求即可;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包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2.8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2.9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 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 财产被接管或者冻结的;

(5)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2.10其他要求: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通过采购平台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具体如下: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9月15日上午08时 30分至2020年09月21日下午 17 时30 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