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招标  年)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太中银铁路太原南至柳林南段开行动车组列车工程(1,2标段)招标公告

   2021-02-10 79
.lb_width {width: 200px !important;} .form-horizontal .has-feedback .form-control-feedback {top: 12px;right: 10px;} .g2-widget-body {padding-top: 0px;} .btn-sm {min-width: 0px;} .t0 {font-size: 30px;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60px;padding: 0px 50px;} .t1 {font-size: 24px;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30px;padding: 0px 50px;} .t2 {text-align: left;font-size: 16px;line-height: 30px;padding: 0px 60px;} .t3 {text-align: left;font-size: 18px;line-height: 30px;font-weight: bold;padding: 0px 50px;} .t4 {text-align: right;font-size: 16px;line-height: 30px;padding: 0px 50px;} .t5 {text-align: left;font-size: 16px;line-height: 30px;font-weight: bold;padding: 0px 50px;} .t6 {text-align: left;font-size: 16px;line-height: 36px;padding: 0px 75px;} .t7 {float: left;text-align: right;font-size: 16px;line-height: 30px;padding: 0px 112px;} .t8 {float: left;text-align: right;font-size: 16px;line-height: 30px;padding: 0px 50px;} .t9 {text-align: left;font-size: 16px;line-height: 36px;padding: 0px 82px;} .under_line {text-align: left;font-size: 16px;line-height: 30px;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input[readonly],input[disabled]{background: #e7e7e7 !important;} u {color: red;}

太中银铁路太原南至柳林南段开行动车组列车工程(1,2标段)

(招标编号:E14000009110004870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本 太中银铁路太原南至柳林南段开行动车组列车工程(招标项目编号:E140000091100048700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 山西省财政和吕梁市按照5:5筹措,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为既有铁路改造工程,工程范围为太中银铁路太原南(含)至柳林南(含)段(K955+000~K1153+350),线路长度198.350公里。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太中银铁路太原南至柳林南段开行动车组列车工程施工一标段
设计范围内一章拆迁及征地费用、二章路基,三章桥涵、五章轨道、八章房屋、九章其他运营设备及建筑物、十章大型临时设施和过渡工程、十一章安全生产费。
002太中银铁路太原南至柳林南段开行动车组列车工程施工二标段
六章通信、信号及信息及灾害监测,七章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十章大型临时设施和过渡工程、十一章安全生产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太中银铁路太原南至柳林南段开行动车组列车工程施工一标段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3.2 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3.3投标人须具备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3.4 具备省、部级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质量状况良好。3.5 具有认证机构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3.6项目经理须具有铁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3年及以上铁路营业线施工管理经验,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良好的职业道德。3.7 投标人近五年内具备同类项目及铁路营业线工程施工业绩,无被责令暂停投标情况。
002太中银铁路太原南至柳林南段开行动车组列车工程施工二标段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3.2 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3.3投标人须同时具备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铁路电气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4具备省、部级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质量状况良好。3.5 具有认证机构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3.6项目经理须具有通信与广电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3年及以上铁路营业线施工管理经验,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良好的职业道德。3.7 投标人近五年内具备同类项目及铁路营业线工程施工业绩,无被责令暂停投标情况。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02-18 09:00:00至2021-02-23 09:00:00,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售后不退 。
获取方法:登录“山西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每套押金500元(现金),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领取
开标方式:通过山西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组织电子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 同时在 《全国 平台(山西省)》、《 》、《 》、《铁路工程建设信息网》 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
九、联系方式
招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