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招标  年)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2021年度郑庄里必合作区块煤层气井检泵作业项目招标公告

   2021-03-05 4

2021年度郑庄里必合作区块煤层气井检泵作业项目

ntenteditable="true">(招标编号:ZKFW2021-02-02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太原

 

一、招标条件

2021年度郑庄里必合作区块煤层气井检泵作业项目(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1920001),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位于山西省沁水盆地山西煤层气 矿权范围内,为2021年井下作业工程,作业类型为丛式井检泵、丛式井配合压裂、丛式井新投、水平井检泵、水平井配合压裂、水平井新投等井下作业施工。具体以招标文件中规定的采购内容和要求为准。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2021年度郑庄里必合作区块煤层气井检泵作业项目(不分标段),该标段(包)内容: 

2.1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起下抽油杆、起下油管、起下泵、捞煤粉、下回注水管线、检泵、冲砂洗井、钻水泥塞、打捞桥塞、切割套管、表套和产套环空灌水泥浆、解卡、打捞落物、注灰、简单套损处理、替酸、新井投产、压裂前作业、压裂后作业、水平井全井捞砂等施工工序。

2.2招标范围:郑庄里必合作区块山西煤层气 所有煤层气井的检泵作业。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

2.4质量标准:检泵完成后产液正常。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2021年度郑庄里必合作区块煤层气井检泵作业项目(不分标段),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3.2投标人具有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小修井队资质;为满足水平井全井捞砂及井下复杂事故处理,提高检泵作业效率,修井机配置最低为250型修井机两台(提升能力不低于40吨,自有、租赁均可,提供相关证明);

3.3投标人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许可范围满足本项目要求; 

3.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且财务状况良好;无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生产事故、严重环境事件和重大安全质量事故发生,重合同守信誉;

3.5在全国市场主体(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得存在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吊销(撤销、注销、收缴)相应资质(许可、认证)类证书,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在处罚期限内,或其他影响投标及履约能力的情形;不得存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投标文件中截图或现场查验均可)

3.6投标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3)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1351800分至20213101800分(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工作)。

4.2

4.3标书售价: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单位

行:交通银行太原桃园南路支行

  号:141000231012016000290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人,须在山西省 平台主体库完成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情请查看山西省 服务平台主体库注册指南。主体库资料核验咨询

ntenteditable="true">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点赞 0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