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招标  年)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厂房配套项目加工装配联合厂房、涂装中心生产辅房、梯台栏杆涂装车间工程项目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2021-03-30 21

资格预审公告

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厂房配套项目加工装配联合厂房、涂装中心生产辅房、梯台栏杆涂装车间工程项目施工

招标编号:0632-2123GC1L056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太原市

一、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厂房配套项目加工装配联合厂房、涂装中心生产辅房、梯台栏杆涂装车间工程项目施工招标项目编号:E1401005031300300006已由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建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范围: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厂房配套项目加工装配联合厂房、涂装中心生产辅房、梯台栏杆涂装车间工程项目施工

2.2建设规模:本工程建筑面积约为126252m2,其中加工装配联合厂房,建筑面积约为123052m2、跨度为39m;涂装中心生产辅房建筑面积约为2384.92 m2;梯台栏杆涂装车间建筑面积约为1140.36m2、总投资约为41000万元。

2.3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一标段

招标内容: 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厂房配套项目加工装配联合厂房、涂装中心生产辅房、梯台栏杆涂装车间工程项目施工

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建设

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001  第一标段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3未列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本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1年3月30日8 时 00 分至2021年4月7日8 时 00 分(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工作)。

4.2

4.3资格预审文件售价: 1000元/标段,文件售后不退。

注: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须在山西省 平台主体库完成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情请查看山西省 服务平台主体库注册指南。主体库资料核验

5.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4月1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申请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递交申请文件。

注:逾期或者未正常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资格预审文件开启

6.1文件开启时间:2021年4月1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6.2文件开启方式:远程线上开启。

6.3审查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采用有限数量制的,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9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9家。

 

七、公告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