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2021年廉江核电厂一期工程混凝土链运行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2021-03-30 148
 现对下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 
 
1.1 招标项目名称
 
广东廉江核电项目一期工程混凝土链(以下称 “混凝土链”)运行维护。
 
1.2 招标项目概况
 
广东廉江核电厂址位于广东省廉江市车板镇北约 4km 处,厂址规划建设 2 台 CAP1000核电机组和 4 台 CAP1400 机组,一次规划,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 2 台 CAP1000 机组。本招标项目混凝土链是由国核湛江核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提供的新建工程,位于核电厂址内,包括混凝土搅拌站及砂石料加工场及配套的大坝河引水设施等。搅拌站用地约30000m2,配置 4 条生产线,2 台 2m3+2 台 3m3 搅拌机组,配置相应的制冰系统、粉料储罐、骨料仓及其他配套设备和辅助设备,各生产线相对独立地生产、供应核岛、常规岛及 BOP、冷却塔等建设所需混凝土。砂石料生产场用地约 45000m2,配置一套制砂生产线设备,生产工程混凝土等用机制砂。核岛和常规岛混凝土用原材料分级管理、使用。本招标项目混凝土链生产供应广东廉江核电一期工程混凝土浇筑总量预测约 100 万方(其中核岛约 15 万方,常规岛和 BOP 项目约 60 万方,冷却塔约 25 万方,含有自密实砼等特种混凝土),以上数值随着设计深入将有所变化,此处仅供投标人参考。
 
2、 招标范围:
 
投标人负责广东廉江核电项目一期工程混凝土链(包括搅拌站及砂石生产场、大坝河引水设施)的运行维护管理,按照广东廉江核电项目一期工程混凝土相关技术规格书和招标人/合同甲方的要求,为工程生产供应合格的混凝土,具体范

围和工作内容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附件 1 合同范围”。
 
3、 计划工期
 
本招标项目合同服务期限暂定为 85 个月,其中搅拌站、砂石场的运维服务期限暂定为72 个月,投标人进、退场的具体时间以招标人的书面通知为准。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4.2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4.3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满足 HAF003 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GB/T19001(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GB/ T45001(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相应证书应在有效期内;
 
4.4 近 5 年内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 
 
4.5 注册资本金大于 5000 万元;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4.6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7 近 3 年内投标人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人身伤亡事故记录; 
 
4.8 近 3 年内投标人无因违法或重大违约行为在与建安工程施工相关的诉讼或仲裁中被判承担法律责任,在公司范围内的招投标活动中应无违反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违法行为、骗取中标行为;
 
4.9 其它要求: 
 
4.9.1 当前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 被责令停业; 
 
b、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c、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 
 
4.9.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0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5.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3 月 26 日~2021 年 4 月 1 日。
 
网站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600819894
 
微信号:w1860081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