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招标  年)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贾得新兴产业园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标准化厂房)项目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2021-04-29 77

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贾得新兴产业园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标准化厂房)项目初步设计

项目编号:SXLFYD14100220210428FSJ-002-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贾得新兴产业园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标准化厂房)项目已由临汾市尧都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尧行审发【202010号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初步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总地面积154982平方米,建筑面积152580平方米。新建18座厂房和厂区配套设施(1座办公楼、1座科研研发楼、1座展厅、2座职工宿舍楼和1座食堂)等基础设施。  

2.3计划投资:41494万元。

2.4设计周期:30日历天。

2.5服务要求:达到国家现行质量标准合格。

2.6招标范围: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贾得新兴产业园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方案概念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设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拟任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3投标人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对未中标的设计方案不给予补偿。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时间:20210429日至20210508日。

4.2招标文件

主体库注册及数字证书(CA)办理

4.3投标人应通过全国 服务平台(山西省·临汾市)( )关注澄清公告、变更公告、终止公告等有关公告,此类公告不再书面进行通知。各市场参与主体因自身原因未关注到此公告并造成损失的,责任自负。

4.4主体库需提前一个工作日办理完成注册,隔日方可使用CA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526900

5.2投标文件递交的

5.3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