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新建安阳现代陶瓷新材料产业园区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21-05-25 1

新建安阳现代陶瓷新材料产业园区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ntenteditable="true">(招标编号:SXYF2021-00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安阳现代陶瓷新材料产业园区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1874003)。已由阳城经济技术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以阳开审字[2021]1号文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和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本项目占地163.59亩,新建标准厂房20万平方米,由标准生产厂房和厂房配套车间组成;同时建设道路工程、挡墙工程、土方工程、给排水、电力、煤层气及配套设施建设等,估算投资约55076.27万元。

2.2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和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服务能力;

3.3总监理工程师需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和房屋建筑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在本单位注册);

3.4投标人在近五年内监理工程中未发生安全、质量不良记录;

3.5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3.6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若为失信被执行人,则不具备参加本次投标的资格;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1年5月25日18时00分至2021年5月30日18时00 分(北京时间, 法定节假日、公休日正常获取文件)。

4.2

5、投标文件的加密要求及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6月16日14时30分;投标人应使用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编辑器编制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加密、递交。

5.2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6月16日14时30分

开标方式:通过“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网上开标。

7、其他公告内容

本公告同时在《 》、《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阳城县网 专栏》、《阳城县 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8、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9、


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 隐藏content.txt中的发布时间 $(".cs_xq_content .div-title2").children(":first").hide(); cript>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点赞 0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