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年)招标公告  施工  发电机  华电  自动化 

龙源电力新疆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达坂城二场等容90.3MW和增容131.2MW风电项目勘查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2-09-02 0
 龙源电力新疆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达坂城二场等容90.3MW和增容131.2MW风电项目勘查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项目概况:本项目分为三个部分,项目一:龙源电力新疆龙源达坂城二场等容64.8MW改造勘察设计项目,合同签订对象;新疆天风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二:龙源电力新疆龙源达坂城二场三期等容25.5MW改造勘察设计项目,合同签订对象;新疆天风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达坂城风电厂;项目三:龙源电力新疆龙源达坂城二场增容131.2MW改造勘察设计项目;合同签订对象;新疆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均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柴窝堡乡距离乌鲁木齐 45km 处。大型设备可由 G30、G314进入场区,交通便利。场区地貌单元为山地丘陵地貌,地势开阔,地形起伏不大,北高南低,海拔高度在 1120-1245m 之间。建设规模为221.5MW陆上风电场,计划工期为2022年8月-2023年2月。

招标范围划分: 本项目共3个部分,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本项目设计成果必须符合国网新疆电网入网技术要求。按照以“以数字化、信息化、标准化为基础,以管控一体化、大数据、云平台、物联网为平台,以数字孪生技术为辅助,高效融合计算、存储和网络,通过‘人-机-物-网’跨界融合,追求不断提升风电智能化水平目标,完成更加友好和安全、高效、可靠的能源供应”的智能化风电场的理念,以及国家优质工程的标准进行设计和设备选型。改变传统风机运维模式,优化整合国内外行业先进技术,提高风电场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减少电量损失,降低运维成本,提高运营管理水平,真正实现设备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1)地质勘察:根据国家相关规程规范要求进行风电场范围风机基础、升压站、集电线路、场内道路的地质详细勘察,提交勘察报告及相关设计依据,施工阶段提供现场勘验服务。
2)主要设计的工程:在兼顾环评、水保等专题报告要求的基础上进行进场及场内道路(、风机及箱变基础、风机基础接地、场内集电线路、120kV升压站、升压站供水工程等工程设计(规划、方案、施工图、效果图);
3)电气工程:
① 协助业主进行本项目一次设备、开关柜、无功补偿、电缆、箱变、光缆、二次设备、涉网设备及其他所需设备的采购、招标及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② 风电场集电线路布置、风电机组配套设计,箱变选型必须满足现场安全需求,配置布局合理,安装箱变监控分析系统;
③ 智能风电机组配置:具有数字通信和配置、优化、诊断、维护等附加功能的风力发电机组,具有感知、分析、推理、决策、控制能力。具备在线振动监测、整机控制、健康管理、能量管理、自动消防、视频监控功能:
④电气主接线设计,优化站内设备选型,实现监控信息自动上传,减少日常维护和巡视检查的工作量;
⑤ 升压站内控制系统,包括中央监控系统和远传监测系统等,实现全场高速无线网络覆盖;二次系统安全建设,保证安装设备的双电源和国产化要求,预留数据接口和设备冗余,为将来增加业务功能提供接口;安全辅助系统建设:包括智能识别、智能提醒、智能钥匙、智能定位、智能监控、智能巡视、智能管理;
⑥参加设计联络会,进行设计交底,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
4)全场无线网络覆盖设计
5)沉降观测:
① 进行风机基础的沉降观测设计并出具技术要求(费用单独列出);
6)本项目设备及施工招标协助,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①编制各施工工程的招标技术要求、出具施工图作为招标图纸、按照《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编制各工程项目的工程量清单、概算、技经人员现场服务等。
②编制设备、材料技术规范书和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参与本工程有关的调研和收资工作、施工招标技术配合工作,参与工程和设备、材料的招标、评标、技术谈判与技术协议签署;
③出具施工类招标最高限价;
④负责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参加项目的各类审查会议。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服务期12个月。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等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风力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49.5MW及以上风电场勘测设计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负责人的勘察设计执业注册证书。
(2)项目负责人(设总)须至少具有1个49.5MW及以上风电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设计单位出具的设总任命文件(后补无效)、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09-02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09-07 16: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10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