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象峪河太谷区段防洪能力提升工程EPC总承包机械租赁招标公告

   2022-11-18 23

象峪河太谷区段防洪能力提升工程EPC总承包机械租赁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ZKFW2022-07-140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                  

一、招标条件

本象峪河太谷区段防洪能力提升工程EPC总承包机械租赁(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A00054),项目资金来源为省级政府一般债券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象峪河太谷区段防洪能力提升工程,位于象峪河太谷区段郭堡水库下游平原区河道,本次治理分为三段治理,三段治理总长度15.2km。其中:第一段(南窑村~南田受2#桥段)治理长度1.167km;第二段河道(马坪沟桥~范村1#桥段)治理长度0.618km;第三段河道(冀村~榆祁高速桥)治理长度13.415km。工程范围内涉及太谷区范村镇、小白乡、任村乡、胡村镇四个乡镇及村庄24个、10万人及沿河村庄耕地面积5.54万亩。

服务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不分标段

主要内容及范围:机械设备租赁服务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机械计划

第一个月

机械计划

第二个月

备注

1

挖机

260

月租

9

4

5

含税含油

2

洒水车

10t

月租

5

2

3

含税含油

3

自卸汽车

自卸

月租

20

10

10

含税含油

4

压路机

20t

月租

6

3

3

含税含油

5

挖机

360

月租

9

5

4

含税含油

6

装载机

50

月租

11

6

5

含税含油

2.3服务期限:2个月,最后结算以实际租赁数量及服务期限为结算依据 。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不分标段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3.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拍卖,破产状态;

    3.3投标人须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

    3.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 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3.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