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发电机  年)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施工  发电  供应 

安泽县和川镇2023年产业园区连翘发展项目 (生态经济林示范基地)招标公告

   2023-06-29 60

标段划分

村庄

小班号

面积(亩)

一标段

石渠村

127

365

二标段

洪驿村

45

405

三标段

洪驿村

36

595

四标段

岭南村

1213

612

五标段

岭南村

8910

259

六标段

和川村

1114

339

七标段

小黄村

15

307

八标段

小黄村

16

318

2.5招标范围:安泽县和川镇2023年产业园区连翘发展项目(生态经济林示范基地)施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

2.6工    期:90日历天,管护期275日历天    

2.7投资金额:11947317.25

2.8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质量验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5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中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派往本工程的

3.6财务要求:2022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未被责令停业,无财产被接管或冻结情况;

3.7业绩要求:近五年内必须独立完成过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