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网  电厂  汽轮机  高频电源  风电  神华国能  磨煤机 

榆林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郭家湾煤矿二盘区开采开拓项目工程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11-29     浏览:15    
核心提示:榆林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郭家湾煤矿二盘区开采开拓项目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榆林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

榆林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郭家湾煤矿二盘区开采开拓项目工程施工监理

榆林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审方式邀请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郭家湾煤矿二盘区开采开拓项目工程施工监理递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项目名称:榆林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郭家湾煤矿二盘区开采开拓项目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编号:CSIEZB170308838

资金来源:榆林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自筹。

1、工程概况:

郭家湾煤矿二盘区为矿井一盘区的接续盘区,在利用已建成的地面生产、生活辅助及配套设施的基础上,对二盘区进行开拓,以保证矿井正常生产接续。

监理内容主要包括:5-1煤中部三条大巷、盘区水仓、变电所、永久避难硐室、二盘区51205首采工作面、地面35KV等工程的施工调试联合试运转,直至移交生产的施工全过程监理。

项目总投资估算约40016.5万元,其中:矿建工程30791.39万元、土建工程164.25万元、安装工程8570.1万元,联合试运转费490.75万元。

2、招标范围:

(一)矿建工程:主要包括5-1煤中部三条大巷、联巷、调车硐室掘进及其支护、砼底板、喷浆等配套工程,51205首采工作面辅助运输、主运输、回风三条顺槽掘进及其支护、砼底板、喷浆等配套工程,二盘区盘区水仓、变电所、永久避难硐室掘进及其支护、砼底板、喷浆等配套工程。

(二)土建工程:地面35kv变电所。

(三)安装工程:主要包括5-1煤中部大巷胶带机安装及配电、二盘区排水泵房及其配电,5-1煤中部三条大巷及51205首采工作面供排水管路、供水施救、压风管路、安全技术及监控系统、通讯及供电,5-1煤二盘区盘区变电所、二盘区井下动照网、地面35KV变电所安装等工程。

服务周期:2018年1月15日-2020年7月15日,总工期30个月。

3、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全部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应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中国煤炭建设协会颁发的煤炭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总监须是本单位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具有高级职称的任职资格

4)投标人近五年(20132017年)承担过年产500万吨/年及以上煤矿监理项目;

5)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失信行为(失信行为查询网址: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www/court.gov.cn→中国执信信息公开栏进行查询);

6)本项目不允许投标人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套,售后不退。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购标。

1)请在2017年1129日上午09:00日至2017年126日下午16:30,登录,找到拟参加的项目及标包,扫描购标登记所需文件后上传提交购标申请(售标审核电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s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