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神华招标 » 正文

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12月第二批通用电气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12月第二批通用电气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2017-12-151. 招标条件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12月第二
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12月第二批通用电气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7-12-15

1. 招标条件

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12月第二批通用电气设备采购(以下简称“本项目”),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70209345。

2. 招标范围

本项目包括1个包。招标范围为矿用隔爆型高压电抗器柜等设备供货、运输及相关服务。(具体标包划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及设备名称、型号等见附表《招标货物一览表》及技术规格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专业制造商。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须提供ISO9000或相当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投标人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能力,投标人注册资金要求: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或等值外币)。

(6)投标人须提供连续三年(2014-2016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完整有效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等。

(7)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所投产品矿用产品防爆合格证及矿用产品煤矿安全标志证书。

(8)投标人须提供所投同类产品近五年内(2012-2017年,下同)的销售业绩清单;投标人应提供至少1台套近五年内所投同类产品的业绩证明,业绩证明应提供有效合同复印件(合同买卖双方名称、合同签订日期、货物名称型号及数量等信息)。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网上购标。

购标时间:2017年12月15日14:00时至2017年12月22日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email proteed]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