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神华招标 » 正文

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1-4机组空冷设备精密点检及维护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1-4机组空冷设备精密点检及

中国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1-4机组空冷设备精密点检及维护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投标。

1 招标编号:CSIEZB170309340

2 招标范围及内容:#1-#4号机组的空冷岛平台风室所属附件和风机减速机及电机的巡检、消缺、维护、保养和定期工作。包括四台机组所有风机和减速机224台、网格板;空冷电机、强制循环油泵电机各224台;换热片及A形架所有附件(包括风室、风室内钢架、走廊及空冷排汽管、蝶阀、风筒、空冷疏水管道的保温检查)、A形架内起重设备;空冷平台走廊及四周挡风墙等。

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 项目实施地点: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5 项目总工期(项目服务期):签订合同后1年。

6 投标人资格要求(需同时具备以下条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件):

6.1 投标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6.2 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6.3 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至今须具有600MW及以上机组空冷岛维护业绩至少3个,提供业绩的合同复印件。

6.4 集团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

6.5 2015年1月1日起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无安全生产事故,无质量事故;

6.6 2015年1月1日起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财务状况良好;

6.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项目投标;

6.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6.9 其他要求:无。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完成中国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相关要求。

7.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远程售标。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18日至2017年12月25日(公休及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供应商登陆”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7.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付款方式为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在线支付方式即网银支付”。关于“网银支付方式”相关事宜见本公告附件。凡购标申请审核通过的投标者,招标文件收费应在购标申请审核通过时间后72小时内完成支付,超过该付款限定时间将无法付款,导致购标申请失效;如果上述限定时间早于招标文件的获取截止时间,招标文件收费支付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的获取截止时间;请购标申请者随时关注审核结果。进行远程售标购买招标文件的有意参加投标者,支付不及时导致的报名不成功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郑重说明:招标文件及图纸电子版可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帐户下载。

8 投标截止日期及开标日期:2018年1月1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9 各投标人应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10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

中国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中文域名如下,可的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网.cn

中国电力招标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网.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n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