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神头第二发电厂  高频电源  电厂  铁路  电网  神华国能  磨煤机  阴极保护  风电 

神东煤炭集团2017年第7次集中公开第6包电动葫芦招标重新招标

   日期:2017-12-19     浏览:4    
核心提示:神东煤炭集团2017年第7次集中公开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神东煤炭集团2017年第7次集中公开 (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人为神东

神东煤炭集团2017年第7次集中公开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神东煤炭集团2017年第7次集中公开 (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人为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70306401。

2. 招标范围

神东煤炭集团2017年第7次集中公开 ,共计1个包,第6包电动葫芦等,详见招标公告附件-招标目录与明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各包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件招标目录与明细中投标人资格要求。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同一品牌同一型号货物的制造商和代理商不能同时参加同一包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同一品牌同一型号货物的代理商不能同时参加同一包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19日至2017年12月26日(公休及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供应商登陆”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请将以下材料原件扫描打包上传一并递交申请购买。

购标

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完成注册并成为正式用户。购买招标文件后招标文件电子版可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帐户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月9日9时30分,地点为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镇神东小区神东招标中心4楼会议室。开标将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和同一地点公开进行。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

中国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中文域名如下,可的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网.cn

中国电力招标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网.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n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