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神头第二发电厂  铁路  电网  汽轮机  高频电源  电厂  神华国能  风电  磨煤机 

浙江国华余姚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2020年后勤服务管理项目项目招标

   日期:2017-12-19     浏览:1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浙江国华余姚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2020年后勤服务管理项目已由浙江国华余姚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批准,招标人

1. 招标条件

浙江国华余姚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2020年后勤服务管理项目已由浙江国华余姚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批准,招标人为浙江国华余姚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编号: CSIEZB170509403

浙江国华余姚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后勤服务管理,包括公司餐厅管理、公寓管理、厂区行政办公及生产区域卫生清扫、进厂道路清扫、垃圾外运、车队运输管理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行政办公楼接待管理、后勤厂区物业维护管理等后勤服务工作。具体范围及工作内容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服务期限:3年,2018年2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资质和业绩,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200万元人民币,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后勤服务;

2) 投标人近三年(2014年12月1日至今)应具有至少三个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的电厂或大型企业(400人及以上)的后勤物业服务业绩。服务业绩至少包含:后勤服务。提供服务合同或其他证明材料及服务单位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

中国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中文域名如下,可的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网.cn

中国电力招标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网.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n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