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厂  铁路  高频电源  电网  神华国能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朔铁路分公司2018年大中修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12-21     浏览:11    
核心提示:神朔铁路分公司2018年大中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神朔铁路分公司2018年大中修工程设计已由神华集团批准建设,项目业主

神朔铁路分公司2018年大中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神朔铁路分公司2018年大中修工程设计 已由神华集团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神朔铁路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神朔铁路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 CSIEZB170109442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2018年神朔铁路管内整治整修(含安全生产费项目)、零小工程、防洪及抢险应急类工程的设计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共分为6个标段,划分见下表,具体内容见技术要求及资料。

各标段招标范围:包括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及工程量清单的编制;具体内容见技术部分和资料。

设计周期要求:确定中标单位且收到业主设计委托书后30个日历天完成设计任务。

标段编号

主要内容

1

工务线路、桥隧涵等专业附属大中修工程设计;

2

无缝线路换铺等线路升级大中修工程设计;

3

桥梁、隧道设备升级大中修工程设计;

4

四电专业大中修工程设计;

5

房屋及管网大中修工程设计;

6

铁路配套房屋大中修设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第一、二、四标段为铁道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第三标段为铁道行业甲级资质,第五标段为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第六标段为同时具备铁道行业乙级与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其以上资质;

3.3近三年(2014年至今)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其他要求:投标单位近三年(2014年至今)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设计质量问题;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 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后审在评标时进行。

3.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cn)完成神华集团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相关要求(技术支持电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she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