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电子采购平台 » 正文

开平翠山湖燃气热电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编制询价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KP-201801002中电投珠海横琴热电有限公司,将进行国家电投集团开平翠山湖燃气热电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编制,现进行公开

                                                                                  KP-201801002
中电投珠海横琴热电有限公司,将进行国家电投集团开平翠山湖燃气热电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编制,现进行公开采购,诚邀有兴趣的单位参加询价。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中电投珠海横琴热电有限公司
项目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广东省开平市境内。开平市,隶属于广东省江门市管辖,地处五邑侨乡中部,总面积约1659平方公里,人口约69万。开平是著名的侨乡,海外华侨和港澳台同胞有75万人,分布在68个国家和地区,闻名遐迩的“开平碉楼”位于开平市境内,故开平被誉为中国著名的华侨之乡、建筑之乡、艺术之乡,广东省首个县级国家园林城市。开平市位于广东省中南部、珠江三角洲西南面,毗邻港澳,潭江、苍江相会,川流而过,水深河宽,素有“小武汉”之称,是重要的商埠和货物集散地。
翠山湖产业转移工业园位于开平市市区北部,规划总面积约130平方公里,已开发面积80平方公里,由翠山湖核心区、月山组团、水口组团、沙塘组团和苍城组团组成。作为省示范性产业转移工业园,连续2011年、2012年、2013年在全省产业转移目标责任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园区交通便利、产业配套完善、生态环境优美、土地资源丰富,目前正着力打造成为珠三角先进装备制造业,以电子信息、五金机械、新材料、食品加工、化纤纺织等为主导产业。截止2016年4月,园区已签约项目达139个,许多食品、饮料、纺织、化纤等项目落地,对电、热、冷等需求迫切。公司计划在园区内投资建设3台6F级热电联产机组,工程名称:国家电投开平翠山湖燃气热电工程。
二、采购范围
国家电投集团开平翠山湖燃气热电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编制(详见附件技术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方必须是独立法人。不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不是同一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
(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有年审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四、发布询价文件事宜
(一)询价文件发布时间和地点
2018年1月29日至2月3日9:00~17:00,由投标人将相关资格要求文件发至采购方联系人进行报名。采购文件见附件,有意者自行下载。如参与询价,请尽快与需方联系。
(二)询价文件答疑联系方式
有关本项目询价文件的澄清问题,请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邮件提交。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cl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