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电子采购平台 » 正文

连江县·陇西县生态“友谊林”建设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连江县·陇西县生态“友谊林”建设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连江县·陇西县生态“友谊林”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连江县·陇西县生态“友谊林”建设项目已由定西市林业局文件以定林办发(20181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专项资金,招标人为陇西县林业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规划补植补造1000亩。

2.2工程建设地点:位于火焰山西段,东至高速公路隧道口,西至河那坡村唐家坪组耕地,南至山梁顶,北至三湾沟底。

2.3计划工期:工程计划于201835日开工,2018530日完工,工期87日历天。

2.4工程质量:合格。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造林绿化施工能力的企业或合作社。

3.2投标人须具备苗木培育、种植、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能力,具有有效的《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3.5 根据甘检会﹝20148号文件通知规定,凡是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提供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院,申请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作为资格审查文件内容之一。

4、报名方式

4.1现场报名

4.2报名地点:定西市安定区阳光馨苑

5、公告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公告时间,2018131日至201824日,在“”发布招标公告。

5.2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131日至201824日,09时~1100分,1500分~1700分。

5.3公告网站:。

5.4招标文件获取方法:现场发售。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2281500分,地点为定西宾馆会议室。

6.2在递交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必须递交一正一副纸质版投标文件。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有关规定提供不少于人民币伍仟元整的投标保证金。

7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