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电子采购平台 » 正文

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顾新需求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顾新需求项目单一来源公告甘肃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顾新需求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甘肃中金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单位的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顾新需求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一、谈判文件编号1259-18039

二、谈判主要内容: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顾新需求项目(具体技术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项目特点

1、必要性:华龙证券投顾业务按照监管要求和相关业务指引已经运行较长时间了,现在服务客户的方式和内容发生了一些变化,为了跟上新形式的发展需要,CRM系统必须新增投顾新需求功能模块,才能满足客户不断需要的差异化服务需求。

2、延续性:华龙证券CRM系统-投顾新需求项目是在原CRM系统基础上的投顾工作平台上实施,依托于CRM系统的客户、服务与产品数据和服务管理工具、考核等功能。

3、安全性:因该项目是在原系统基础上改造,对系统运行的稳定和安全有极高要求,并要求无缝对接。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应具备资质: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谈判文件获取

1、谈判文件获取时间: 2018131日至20182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30-11:30, 下午13:30-17:30。

2、谈判文件获取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酒钢大厦2号楼一单元405

3、谈判文件费:500元。

4、获取谈判文件方式:现场获取,并提供以下材料。

 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已三证合一的无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已三证合一的无需提供)。以上资料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1827上午09:30分(北京时间)之前在甘肃中金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投递标书,逾期不予受理。                                                                                     

、项目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