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网  汽轮机  电厂  高频电源  神华国能  风电  磨煤机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东岗西路办公区辅助用房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监理

   日期:2018-01-30     浏览:2    
核心提示: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东岗西路办公区辅助用房维修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东岗西路办公区辅助

用房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东岗西路办公区辅助用房维修改造项目已由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以甘管局发[2017]77准建为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财政资金100%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项目备招条件的施工监理进行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525

2.2建设规模:办公区辅助用房主体结构为砌体结构,层数为地上6层,建筑高度16.95m,建筑面积1549.38;辅助小二楼为砌体结构,层数为地上二层。

2.3监理服务期限:20180331日至20180930 ,184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全过程至竣工验收合格为止的施工监理。

2.5标段划分:设1个施工监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丙级及以上专业工程监理资质,投标人 20150101日以后有类似工程业绩(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原件为依据),并在人员、试验检的监

3.2投标人需提供自本公告之日起注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3标不接受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0130日至20180203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除外),在兰州市城关区五里铺万商国际C1701室持单位介绍信、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自本公告之日起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技术资料300元人民币,不予退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02220900分,地点为兰州市城关区五里铺万商国际C17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6.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