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神头第二发电厂  铁路  电厂  电网  汽轮机  高频电源  神华国能  风电  磨煤机 

崇信县2018年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日期:2018-02-06     浏览:5    
核心提示: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崇信县2018年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招标公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崇信县2018年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

巩固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崇信县2018年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已由崇信县人民政府以崇政复字[2017]22号、[2017]23号、[2017]24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投资及县级扶贫整合资金,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崇信县水利工程建设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施工、采购、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崇信县2018年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2.建设地点及规模:本工程计划在崇信县境内实施杜家沟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与左营沟水厂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二期工程。

杜家沟一期工程具体内容为:

1)水厂改造:计划在水厂大门东侧新建1座泵房,新建泵房长16m,宽7m;新修1300m³清水池,新增1台变压器,并将原来位于水厂外面的变压器移入水厂院内东南角的围墙转角处。

2)上水管道:本工程上水方式为扬水泵提水,选用衬塑复合钢管5.3km

3)高位蓄水池:新建500m³高位蓄水池1座。项目建成后,将解决木林乡、黄花乡及新窑镇21个行政村18028人(贫困户8903428人)及新窑矿区设计保证率下的生产生活用水。

杜家沟二期工程具体内容为:

1)供水管道铺设:本工程共有2条供水管道,总长33.822km。其中:木林供水管道长24.542km0.6MPaΦ225PE2.44km1.0MPaΦ225PE2.44km0.8MPaΦ225PE6.156km0.8MPaΦ200PE8.12km1.6MPaΦ125PE2.84km1.6MPaΦ90PE2.546km;黄花供水管道长9.28km0.8MPaΦ315PE2.68km0.8MPaΦ280PE4.98km1.6MPaΦ110PE1.62km,设计供水管道基本沿着原供水管道旁边铺设。

2)供水管附属建筑物:修建闸阀井(D=1.2m10座,检查井(D=1.2m20座。项目建成后,将解决木林乡、黄花乡及新窑镇21个行政村18028人(贫困户8903428人)及新窑矿区设计保证率下的生产生活用水。

左营沟二期工程具体内容为:

1)水源工程:新打深井(井深400m1眼,修建10.5m2配电房1间,铁艺大门1座,砌筑青瓦围墙30m;硬化院坪100 m2;门口及围墙侧绿化60m2;安装S11-10-50KVA变压器1台(套);架设10KV高压线路0.5km380V低压线路0.2km

2)取水工程:埋设1.0MPaDN125PE取水管道2000m,修建阻滑墩8个,检查井(D=2.0m)1座,检查井(D=1.2m)2座,安装Dg100成品防腐无缝钢管(壁厚7mm160m250QJ32-207/9潜水泵2台(套),电解次氯酸钠发生器1套,各类阀件4个。

3)上水工程:新建300m3高位蓄水池1座;埋设上水管道2500m,修建阻滑墩16个,检查井(D=2.0m)1座,检查井(D=1.2m)2座;安装250QJ32-184/8型潜水泵2台(套),自动化控制及视频监控系统1套,各类阀件4个,更换DG85-45×3型卧式多级离心泵2台(套),DG46-50×7型卧式多级离心泵2台(套)。

4)输水工程:埋设1.6MPaDN125PE取水管道1000m,修建阻滑墩6个,检查井(D=1.2m)2座;安装各类阀件4个。

5)配水工程:更换1.6MPaPE配水管道3500m,修建阻滑墩7个,安装各类阀件127个。

6)进户工程:完成进户工程501户(贫困户67户)。项目建成后,将解决县工业集中区、锦屏镇、柏树镇、黄寨镇35170878036049人(贫困户15215987人)饮水不安全问题。

3.项目概算:约1809.66万元。

4.质量目标:合格。

5.招标内容:崇信县2018年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土建施工,PE管材、钢管、机电设备、金属结构的采购及安装,监理。

6.资金来源:中央投资及县级扶贫整合资金。

7.计划工期:2018319日开工,2018919日竣工,总工期184日历天。

8.标段划分:本工程计划分 7个标段。

施工一标段:本工程左营沟水厂所有的土建施工;

施工二标段:本工程杜家沟水厂改造工程、高位蓄水池上水管道、500m³高位蓄水池的土建施工

施工三标段:本工程杜家沟木林供水管道、黄花供水管道的土建施工;

采购四标段:本工程所有PE管道管件及进户材料的采购;

采购五标段:本工程所有钢管及配件的采购;

采购六标段:本工程水泵、电缆、自动化控制及视频监控系统等机电设备的采购及安装;

采购七标段:本工程无缝钢管、闸阀及配件等设备的采购及安装;

监理八标段:本工程的全过程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2.施工一、二、三标段投标人须具备主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有3项(或3项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有相关部门审核盖章的包括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核定花名册),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有三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且有五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持有水利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3. 采购四标段投标人须为PE管材的生产商,须持有招标材料生产许可证书,取得产品卫生许可证批件、产品的质检报告及其他相关证件;具有满足本标段工程需要的生产能力和长期从事安全饮水和节水工程工作的经验,且能满足设计要求。近5年有2项(或2项以上)类似工程供货业绩,且须具有担任本项目的供货、技术及售后服务能力。

4. 采购五标段须为钢管的生产商或代理商;采购六标段须为水泵的生产商或代理商;采购七标段须为闸阀的生产商或代理商,各标段同时均须具备: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生产企业;(2)代理商必须具有生产企业的授权委托书,并附有生产企业的基本情况。(3)生产企业或代理商所代理的生产企业具有生产合同全套配件的能力,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及省级质量检验。(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信誉和类似工程供应设备和材料的经历。

5. 监理八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级或以上资质。近5年有3项(或3项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历及完成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技术力量;拟派驻现场的所有监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有相关部门审核盖章的包括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核定花名册);派驻工地的监理人员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副高级或以上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6所有投标人必须提供企业所在县区级(或县区级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并说明未发生行贿犯罪行为。

7.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建立信用信息档案。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2.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资格要求,并决定是否下载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3.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先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报名后,请于2018212000000秒至2018216235959秒,登陆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plsggzyjy.cn)进行网上报名。(首次参加投标者,须在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可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具体登录方式详见网站通知公告栏《关于增加电子交易系统用户登录方式的通知》)

2. 投标人在报名成功后,请于请于2018212000000秒至2018216235959秒,登陆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3139时整,投标文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者内容必须保持一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

3.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