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电子采购平台 » 正文

神华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棋盘井地区2018-2021年度通勤车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神华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棋盘井地区2018-2021年度通勤车服务项目(招标编号:CSIEZB180401104)已经批准建设,项目

1.招标条件

神华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棋盘井地区2018-2021年度通勤车服务项目(招标编号:CSIEZB180401104)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神华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实施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神华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棋盘井地区通勤车服务项目,为满足员工上下班通勤需求,及提供节假日通勤车辆服务及公司安排的车辆服务,拟委托投标方提供员工通勤车服务。

招标范围:神华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棋盘井地区通勤车(棋盘井)

负责招标方标准工时员工通勤服务,如下表:

序号

项目

人数

任 务

备注

1

管理人员

1人

负责调度通勤车辆及安全管理工作

2

司机

若干名

负责驾驶通勤车辆

具体路线详见第五章

服务地点:神华蒙西棋盘井煤矿。

服 务 期: 3年,合同一年一签订,每年由招标人对服务单位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方可签订新一年合同,考核不合格投标人有权终止合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

A.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B.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客运);

C.具有2014年至今不少于三份通勤业绩合同;

D.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所有资质文件需在有效期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28日至2018年2月6日16:30时(北京时间)期间通过(http://.cn)的供应商操作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申请通过并付款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附件,网上售标具体操作方式请参见右侧下方帮助中心栏目的《投标人如何购买标书》或系统中的操作手册)。

注:凡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为保证标书款发票以及后续的中标服务费发票的顺利邮寄,在购标过程中请准确、详细的填写发票邮寄信息。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郑重说明:请注意系统交款截止时间,截止后未交款的视为报名失败)。

4.3郑重说明: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如未注册)须提前在(.cn)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上传相关证照彩色扫描件,并携带上传的这些证照原件(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3、(国税、地税)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4、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或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5、贵公司已选择上传的其他证照原件(实行三证合一的直接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无需提供1、2、3项),到指定地点(同招标文件现场购买地点)现场审核。没有注册登记或没有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请尽快在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并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或之前)携带上述证照原件来办理证照审核,否则,将影响贵司购买招标文件。注册登记审核通过后,招标公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原件的,已审核过的原件可以不用携带。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23日09时00分,地点为内蒙古乌海市广泰酒店(海勃湾区海拉路与甘德尔东街十字路口处)六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s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