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网  汽轮机  电厂  高频电源  神华国能  风电  磨煤机 

内蒙古新蒙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受托出售的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第二批废旧物资

   日期:2018-03-05     浏览:24    
核心提示:内蒙古新蒙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受托出售的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第二批废旧物资询价公告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内

内蒙古新蒙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受托出售的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第二批废旧物资价公告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内蒙古新蒙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内蒙古新蒙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受托出售的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第二批废旧物资项目进行公开询价,现邀请具有相应资质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1、采购编号:CSIEZC180302252

2、项目名称:内蒙古新蒙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受托出售的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第二批废旧物资。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本次采购内容如下:

4.1处置范围:第一包:废光缆、第二包:废通讯线、第三包:废电缆、第四包:废电缆头。标包划分及内容详见公告附表1

4.2 服务期(废旧物资处置期): 15日历天。自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4.3收货地点: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废旧物资管理站及各矿点。

5、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在中国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从事处理废旧物资行业2年以上(从营业执照成立日期至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不少于两年);投标人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0万。

2)本项目询价的投标人中选包次不多于3个包次最多可同时中三个包次

3)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挂靠,合同签署等相关事宜必须法人办理。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6、采购文件售价:1000,售后不退

7、采购文件出售截止时间:2018312日下午1500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8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凡购买采购文件的供应商须提前在.cn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并且成为正式用户。各供应商请在采购文件出售截止时间前,通过-投标人登录-自采系统进行报名。投标人上传的报名资料为购买询价文件审核及询价小组评审时的依据,如因上传资料不满足要求而导致报名不成功或评审被否决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购标审核通过后投标人可在电子系统中下载询价文件。

报名时必须将以下文件(原件扫描件)打包上传:公告第5条要求的资料

经复核合格的单位,即可从自采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如因上传资料不满足要求的而导致报名不成功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联系人:吴健楠、杨立科 电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s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