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电子采购平台 » 正文

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小铁山八中段以下深部开拓工程造价跟踪审核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7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开标时间:2018年04月10日(星期二)上午09:30招标编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开标时间:2018年04月10日(星期二)上午09:30
招标编号:HLZB2018F-007
1.甘肃红鹭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白银有色小铁山矿的委托,就下列货物和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项目概况
(1). 本项目的基本情况:
为顺利推进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小铁山矿八中段以下深部开拓项目规范开展,规避项目建设管理过程中出现决算编制依据及资料不规范、不完整等弊端,现对小铁山矿八中段以下深部开拓工程5个子项开展工程造价跟踪审核工作。
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有效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2). 企业的营业执照或信用代码证在有效期之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委派该项目的造价审核人员具有三年以上从业经验,土建、装饰、水暖、电气等专业齐全;
(4). 项目负责人具有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证书,中级以上工程师职称。
(5). 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
(6). 以上资格要求必须同时具有,缺一不可。
(7). 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持单位介绍信并加盖公章,并且提供以上对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壹套)
2.凡有意向的合格潜在投标人从2018年03月16日至2018年03月20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凭上述资料到甘肃红鹭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3.请在开标前将投标保证金以投标单位名义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缴纳于甘肃红鹭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账户。投标文件都应附有投标总价2%,最高不超过80万的投标保证金,并于开标前递交到开标地点。对于迟交的投标书将不予接受。
4.根据招标文件所确定的开标时间在甘肃红鹭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楼开标会议室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5.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