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厂  高频电源  神华国能  铁路  电网  磨煤机  阴极保护  风电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能源管理体系建设重新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02     浏览:19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能源管理体系建设重新招标(招标编号*ZB*)已经批准实施,项*责任公司,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公告1.招标条*能源管理体系建设重新招标(招标编号*ZB*)已经批准实施,项*责任公司,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单位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2.1招标范围*经信委、发改委关于*公司节能*公司*年“安全1号文*公司能源管理体系。

建立能源管理体系的目的:从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的全过程出发,遵循系统管理原理,通过实施一套完*的国家及行业和企业内部标准、规范,在企业内建立起一个完*有效的、形成文件的能源管理体系文件,注重建立和实施过程的控制,使企业的活动、过程及其要素不断优化,通过例行节能监测、能源审计、能效对标、内部审核、组织能耗计量与测试、组织能量平衡统计、管理评审、自我评价、节能技改、节能考核等措施,不断提高能源管理体系持续改进的有效性,实现能源管理方针和承诺并达到预期的能源消耗目标。

建立能源管理体系的主要内容:一总要求:组织应建立并实施能源管理体系,以降低能耗及能耗成本、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企业经营能源成本效益,能源管理体系应覆盖组织与能源管理有关内部过程和外包过程。

二管理职责:包括管理承诺、能源方针、作用、职责和权限等方面的要求。

三策划:包括能源因素、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能源管理基准及标杆、能源目标和指标、能源管理方案等方面的要求。

四实施与运行:包括资源,能力、培训和意识,信息交流,文件控制,记录控制,运行控制等方面的要求;五检查与纠正:包括监视、测量与评价、合规性评价、不符合,纠正、纠正措施和预防措施、内部审核等方面的要求;六管理评审:包括总则、评审输入、评审输出等方面的要求。

2.2合同服务期限*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A.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B.投标人资质符合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发布关于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机构要求(CNAS-**)的要求,提供认证机构批准书证明材料;C.近三年(*年1月1日至今)独立*业绩不少于3个,提供合同及合同价款明细的复印件,原件备查;D.项目管理人员符合CNAS-cc**标准中关于通用能力和技术能力的要求;E.提供投标人近三年(*年1月1日至今)关于煤矿和煤化工行业能源管理体系建立和认证的案例,包括:合同复印件、认证人员组成、认证人员资质证件、相关的认证文件、相关的第三方审核文件等。

3.2本次招*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月*日至*年*月*日**时北京时间期间通**的供应商操*上购买招标文件(购标申请时需上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彩色扫描件,申请通过并付款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话*-*、*)。

4.2招标文件售价**套,售后不退,标书款交纳必须*供应商操作平台*银支付。

4.3注:凡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为保证标书款发票以及后续的中标服务费发票的顺利邮寄,在购标过程中请准确、详细的填写发票邮寄信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年*月*日上午9*,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宁*海悦**3*旁,*-*)。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