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厂  铁路  高频电源  电网  神华国能  汽轮机  风电  阴极保护 

神华蒙西棋盘井煤矿管路更换、除锈防腐工程项目招标

   日期:2018-06-02     浏览:8    
核心提示:神华蒙西棋盘井煤矿管路更换、除锈防腐工程项目招标神华蒙西棋盘井煤矿管路更换、除锈防腐工程项目招标招标编码:dlztb.com_2018
神华蒙西棋盘井煤矿管路更换、除锈防腐工程项目招标
神华蒙西棋盘井煤矿管路更换、除锈防腐工程项目招标
招标编码:dlztb.com_20180531_110307295
招标人:神华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其他    本招标项目神华蒙西棋盘井煤矿管路更换、除锈防腐工程项目(招标编号:CSIEZB180402622)已经批准施工,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神华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
棋盘井煤矿主斜井倾角为22°,斜长1442m;副斜井倾角为23°,斜长1246m;回风斜井井筒倾角为24°,斜长1331m;9#煤辅运大巷全长1304m,巷道倾角为0°-5°;9#煤胶运大巷全长1266m,巷道倾角为0°-5°。因使用周期较长,受井筒内环境潮湿等因素影响,管路锈蚀严重,耐压强度下降,跑冒滴漏严重,为了保障安全生产实际需要,决定对上述井筒、巷道内现有部分管路实施更换、防腐。为了加强施工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便于管理,达到专业施工,需对以下工程集中招标。 工 期:合同签订后120日历天。
地 点:棋盘井煤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境内,行政区划隶属鄂托克旗棋盘井镇。矿井北距棋盘井镇约7km。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
A.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B.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C.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D.具有2014年至今已完工不少于三项类似工程业绩合同(以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为准);
E.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并出具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请于2018年5月31日至2018年6月6日16:30时(北京时间)期间购买招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z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