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神头第二发电厂  铁路  电厂  高频电源  电网  神华国能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国华港电员工年度用品类长约采购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2     浏览:7    
核心提示:神华国华港电员工年度用品类长约采购项目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江苏国华陈家港发电有限
神华国华港电员工年度用品类长约采购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江苏国华陈家港发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1. 招标条件
神华国华港电员工年度用品类长约采购项目(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江苏国华陈家港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CSIEZB180503310
2.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日用品等。具体条目详见货物技术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单位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单位2015年至今承接过机关、国企、外企、学校、大型连锁机构等配送任务(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复印件);
3)投标单位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核查无经营异常名录,无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4)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6月1日至20 18年6月7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cp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