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厂  铁路  高频电源  电网  神华国能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东电力新疆准东五彩湾发电消防及火灾报警系统日常检修维护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日期:2018-06-02     浏览:12    
核心提示:神华神东电力新疆准东五彩湾发电有限公司消防及火灾报警系统日常检修维护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神华神东电力新疆准东五彩湾发电有限公司消防及火灾报警系统日常检修维护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神华神东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准东五彩湾电厂
资金来源: 其他
重新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神华神东电力新疆准东五彩湾发电有限公司消防及火灾报警系统日常检修维护
2.2招标编号:CSIEZB180402653
2.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4招标内容:全厂消防、火灾报警系统、消防器材检修维护保养及500元以下腐蚀或老化(不含人为损坏或丢失)配件材料费用。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2.5服务期限:三年。
2.6服务地点:新疆准东五彩湾技术开发区神华神东电力新疆准东五彩湾发电有限公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条件: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履行合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单位注册资本不少于300万元;
(3)投标人须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须具有近三年同类型设备(单机300MW及以上发电机组消防及火灾报警系统)运行检修维护不少于2个的日常检修维护业绩;
(5)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失信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
(6)本次招标不接收联合体投标,且中标后不得分包、转包;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31日至2018年6月7日18:30时(北京时间)期间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cp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