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网  电厂  高频电源  汽轮机  风电  神华国能  磨煤机 

今日发布神华宁煤集团梅花井煤矿2018年生产车辆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7     浏览:6    
核心提示:神华宁煤集团梅花井煤矿2018年生产车辆改造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投标编码:dlztb.com_20180926_-1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神华宁煤集团梅花井煤矿2018年生产车辆改造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投标编码:dlztb.com_20180926_-1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1.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神华宁煤集团梅花井煤矿生产车辆改造(项目编号:CSIEZC180410112)已经批准采购,项目业主(采购人)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梅花井煤矿,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网上国内公开询价。
2.项目概况:
计划对2台货车进行改造,其中:
(1)WC5E型5吨货车改造:在原货车的车辆后箱内加装一套吊机(最大起重能力3.2T.M),在车厢四个立柱处增加4根支腿油缸;
(2)WC8E型8吨货车改造:拆除原有车厢,更换成长为5米,宽为1.9米的平板箱;在车辆后箱内加装一套吊机(最大起重能力3.2T.M),平板车箱上帮部左右两侧增加3个上下活动挡退,并在车厢前后四个立柱处增加4根支腿油缸。
(3)两台车整车改造完成后,将改造处除锈喷防锈底漆及白色面漆。
(4)质保期12个月
3.采购内容及范围:
同项目概况。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内完成。
项目地点:灵武市宁东镇梅花井煤矿。
4.供货商的资格要求
4.1本次采购要求供货商必须: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
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2015年至今至少独立承担类似服务业绩合同1份(需提供合同扫描件)。
4.2本次询价不允许联合体响应。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询价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询价者,请于2018年9月25日至2018年9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询价文件。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