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网  电厂  高频电源  汽轮机  神华国能  风电  磨煤机 

今日发布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两座装车站增设除尘设施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7     浏览:2    
核心提示: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两座装车站增设除尘设施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两座装车站增设除尘
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两座装车站增设除尘设施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两座装车站增设除尘设施项目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80105483。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工程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
2.2.招标范围: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两座装车站增设除尘设施项目,保留现有干雾抑尘设施的正常使用;在铁路两侧分别设计安装防风抑尘网,以减缓外界自然风对装车站粉尘污染的影响;采用先进的局部空间封闭技术,配合湿式除尘技术实现将现有装车站装车作业过程中粉尘无组织排放升级转变为粉尘有组织收集,达标排放。
2.3.工期要求:从合同签订后,收到招标方开工通知之日起50日历内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3.2投标人具有以下所列资质之一:1)环保设备研发或者生产或者设计或者销售或者安装或者运行维护、保养;2)除尘设备的研发或者生产或者设计或者销售或者安装或者运行维护、保养;3)矿山设备的安装或者维修或者运行维护、保养;4)机械设备或者通用设备安装或者维修或者运行维护、保养。3.3.投标人具有以下所列资质之一:1)投标人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2)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3.4.合同签订日期为2015年至今,提供至少1例除尘设备或者除尘系统设计或者销售或者安装或者改造项目的合同业绩(单个合同承包总额20万元及以上),并且提供合同复印件及相应一份结算发票复印件;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网上购标请于2018年09月25日09时00分至2018年09月30日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现场购标请于2018年09月25日09时00分至2018年09月30日16时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