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网  电厂  高频电源  汽轮机  神华国能  风电  磨煤机 

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9-12月材料类报废物资处置项目招标

   日期:2018-10-31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铁路货车运输 2018年9-12月材料类报废物资处置 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铁路货车运输 2018年9-12月材料类报废物资处置 项

招标公告

铁路货车运输 2018年9-12月材料类报废物资处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铁路货车运输 2018年9-12月材料类报废物资处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报废物资处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80205854 。

2.招标范围:

2.1本次采购的招标范围:

铁路货车、机车修理所产生的、经各 鉴定已不能满足使用要求或者国家或行业规定应淘汰的材料类资产,其中包括:报废车轴、报废轮饼、报废轴承、报废轮毂、报废轮芯、报废重钢、报废杂钢、报废铁屑、报废闸瓦、报废橡胶件、报废铜线等,涉及榆林车辆维修 、肃宁车辆维修 、包头车辆维修 、沧州机车车辆维修 、陕西 等五个 ,中标人与各 签订合同并执行合同。

铁路货车运输 2018年9-12月材料类报废物资处置 ,共7包,具体标包划分、清单、最低限价见附件1《报废物资一览表》。

中标人承包及负责招标文件对中标人要求的一切事宜及责任。包括项目方案、报废物资保证金、预付款、提货、运输、清洁现场及相关服务等。

2.2处置期要求:报废物资根据现场实际收集量和储存条件分批多次进行处置,乙方按照甲方报废物资提货单通知的时间、地点、数量要求,及时安排车辆、人员进行回收,将报废物资运出并经双方签字确认。

2.3处置

seline;="">2.4报废物资根据现场实际收集量和储存条件分批多次进行处置,各 储存条件各不相同,本项目不集中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可自行进行现场勘察。不勘察现场的投标商中标后不得以不了解现场的具体情况,而提出追加费用和其他索赔要求,拒绝执行合同等行为。现场勘察所发生的食宿行等各种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现场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