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220kv  公司  风机  配电  风力发电机组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施工测量控制网复测项目招标

   日期:2020-06-22     浏览:1    
核心提示:第一章招标公告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施工测量控制网复测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

第一章招标公告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

施工测量控制网复测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施工测量控制网复测,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503525,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双江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金川县境内,是大渡河流域水电梯级开发的上游控制性水库工程,坝址上距马尔康县城约46km(现有公路距离,下同),下距金川县城约45km。

坝址位于大渡河上源河流足木足河与绰斯甲河汇合口以下约2km处,控制流域面积约39330km2,多年平均流量502m3/s。电站的开发任务主要为发电,采用坝式开发,水库正常蓄水位2500m,总库容28.97亿m3,调节库容19.17亿m3。电站装机容量2000MW,多年平均发电量77.07亿kW.h。

双江口水电站工程为一等大(1)型工程。枢纽工程由拦河大坝、泄洪建筑物、引水发电系统等组成。拦河土质心墙堆石坝,最大坝高312m,坝顶高程2510m,坝体填筑总量约4400万m3。枢纽泄水建筑物包括洞式溢洪道、深孔泄洪洞、竖井泄洪洞和放空洞。引水发电系统布置于左岸,包括进水口、压力管道、主厂房、副厂房、主变室、出线场、尾水调压室、尾水隧洞及尾水塔等建筑物。发电厂房采用地下式,厂内安装4台容量500MW的立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采用“单机单管供水”及“两机一室一洞”的布置格局。

工程区地震烈度为Ⅶ度。坝址区两岸山体雄厚,河谷深切,谷坡陡峻;出露地层岩性主要为似斑状黑云钾长花岗岩和二云二长花岗岩。河床覆盖层一般厚48m~57m,最大厚度达67.8m。基本地质条件好,经相应工程处理后具备修建300m级高坝的地形地质条件。

2.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施工测量控制网复测(合同编号:SJK-QT-2020-008,其招标范围: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坝区二等施工测量控制网及坝址上、下游三等施工测量控制网的复测。

2.3 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为2020年8月16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止,共76.5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如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具有测绘资质证书甲级(专业范围应包含“大地测量、工程测量”);

(3)近5年来(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大型水电站施工测量控制网复测业绩,或近5年来(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大型水电站测量控制网建设类似业绩;

(4)拟任

(5)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测量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10年(120个月)及以上的水利水电测量管理经验和业绩,且具有担任过大型水电站施工测量控制网复测(或测量控制网建设)项目的技术负责人(或总工或副总工)工作经历。

3.2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1)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单位;

(2)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3)被责令停业的;

(4)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5)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6)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允许参加投标的单位。

(8)在国家相关管理机构(包括(但不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中国)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或在双江口水电站工程禁止投标名单内的单位。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含母子公司关系)或本次投标存在工程分包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作为废标处理。

3.4本次招标不接的账户支付至招标代理机构。公司的账户必须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网上支付时,由本网站跳转(链接)至购买人选择的银行网站进行。不接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

(2)潜在投标人

(b)填写的投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