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220kv  风机  配电  风力发电机组 

包神铁路400M+4G/5G+LTE-R多模列尾系统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0-09-01     浏览:0    
核心提示:包神铁路400M+4G/5G+LTE-R多模列尾系统项目公开招标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包神铁路400M+4G/5G+LTE-R多模列尾
包神铁路400M+4G/5G+LTE-R多模列尾系统项目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包神铁路400M+4G/5G+LTE-R多模列尾系统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5003,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货车列尾技术已在我国铁路成熟运用多年,使用货车列尾装置取代守车对于保障行车安全具有重要作用,显著提高了作业效率、节省了大量的人工费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完成数字400MHz+公网4G/5G+专网LTE-R多模货物列车尾部安全防护系统及设备的研制,系统以数字400MHz+公网4G/5G+专网LTE-R多种通信方式同时进行列尾通信,实现列尾风压查询、辅助排风制动、风压报警、电压报警等列尾功能,解决山区、隧道等区段列尾通信不畅和长交路列尾制式统一问题,提高列尾通信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提升铁路运输效率。列尾设备还通过4G/5G及LTE-R通信网络模块实现追踪和数据下载功能,便于列尾主机的远程实时管理。

2.2招标范围:1.研究数字制式400MHz+公网4G/5G+专网LTE-R多制式货物列车尾部安全防护系统方案,多种通信方式同时工作实现列尾通信功能。 

2.同时在多种通信模式条件下,实现列尾风压查询、辅助排风制动、风压报警、电压报警等列尾功能。

3.研究山区、隧道等区段列尾通信不畅解决方案,提高列尾通信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4.研发多模列尾设备样机,包括列尾机车台、列尾主机、机车车号确认仪和列尾主机检测台等。

5.研究列尾设备追踪系统。实现实时定位列尾设备位置,对在途运行的列尾设备进行实时、有效的追踪监测,对在途运行的列尾设备的技术状态实时掌握,并将设备实时运行数据上传至列尾设备追踪系统地面服务器上。

2.3项目总工期:项目开发总进度要求为6个月,自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时间安排如下:

  合同签订后半个月内,成立项目组,进行现场调研工作,调研系统使用和维护人员,整理业务流程,绘制业务流程和优化流程。提交需求分析报告。合同签订后二个月内,完成系统总体设计,完成硬件相关设计、软件相关设计。提交系统总体设计报告,包含软、硬件系统和网络系统设计方案、软件系统的测试计划、系统测试计划。合同签订后三个月内,完成软件模块代码编写、提交系统硬件设备的清单与安装图,完成PCB板设计及结构加工。合同签订后四个月内,完成软件编制及单元测试。合同签订后五个月内,进行系统安装调试、现场试验。合同签订后六个月内,撰写项目研究总结报告,准备项目验收工作,成果归档。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投标人须是双模(400MHz数字+GSM-R或400MHz数字+LTE-R)货车列尾装置生产厂家,须提供有效的中铁检验认证中心CRCC认证证书扫描件。

【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相关财务证明。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承担过一个与本项目有关的科研项目,承担过相关列尾方面的项目。提供任务书或研发合同扫描件。

【4】信誉要求:/

【5】项目(课题)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科研状况:投标人的技术力量、人员结构、科研条件等,具备实施本项目所需要的条件。

    【8】其他要求:/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