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光伏  风电  光伏项目EPC  招标文件  风电场2  清河  脱硫废水零排放 

长源电力荆门公司生产现场保洁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

   2021-01-26
核心提示:长源电力荆门公司生产现场保洁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长源电力荆门公司生产现场保
长源电力荆门公司生产现场保洁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长源电力荆门公司生产现场保洁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506786,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为了保障国电长源荆门发电 厂区环境的卫生整洁,需要有符合要求的公司组织人员及设备做好生产区域(汽机、锅炉、脱硫、化学、生物质厂房、三期灰库、电除尘、脱硝等)所有地面、平台、栏杆、楼梯、铁板、管道、构架、圈梁、容器、墙壁及窗户、玻璃等卫生清洁服务;做好露天硬化平面及道路(包括路边道牙内沟槽)及沟道清洁、定期冲洗、清理服务;以及协调做好生产厂房和燃煤区域的垃圾处置服务。

2.2项目招标范围

2.2.1 招标单位所属生产区域(汽机、锅炉、脱硫、化学、生物质厂房、三期灰库、电除尘、脱硝等)所有地面、平台、栏杆、楼梯、墙壁及窗户、玻璃等卫生清洁服务。

不包括燃煤及燃煤输煤栈桥区域卫生清洁服务。

2.2.2 招标单位所属区域露天硬化平面及道路(包括路边道牙内沟槽,面积191869㎡)清洁、定期冲洗、清理服务。

2.2.3 招标单位所属区域(全厂总占地面积约860695㎡,建筑面积462844㎡)垃圾处置服务。包含全厂垃圾的分类及收集、厂内转运及垃圾收集容器、设施、场所的清洁维护,以及垃圾处置费用(含荆门市政府规定环卫规费)。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并不限于以上范围。

2.2.4服务内容及工作范围

2.2.4.1 日常清洁工作范围:

#6、#7机组汽机、锅炉、脱硫、化学、新检修间、生物质厂房、三期灰库、电除尘、脱硝、空压机、气化炉、供热泵站、灰库等区域所有地面、屋顶、平台、栏杆、楼梯、铁板、构架、圈梁、墙壁、窗户、玻璃及管道、容器等其他建构筑物卫生清洁;露天硬化平面及道路(包括路边道牙内沟槽)、厂大门的厂牌及厂标、厂区所有电梯轿箱、有通道的屋顶平台、卫生间等的卫生清洁;雨水沟等清理与疏通。

2.2.4.2 定期清洁服务范围:

#6、#7机组,锅炉房:0米至83米的平台、钢梁、本体圈梁、高空管道、电梯四周内外墙板、风道(包括送引风机、一次风机入口、出口风道)及烟道、电缆槽架夹层、所有容器中上部以及顶部;集控室区域玻璃;汽机房:0米至26米所有2米以上墙壁、钢梁、管道、容器中上部以及顶部、电缆槽架;6.9米、13.7米玻璃;化学区域高空管道以及所有容器中上部及顶部;室外钢梁、室外电缆架;电缆槽、风道、烟道、容器中上部区域及顶部;锅炉房、汽机建筑物顶部;脱硫区域钢梁构架;脱硝区域钢梁构架;灰库区域钢梁构架;新检修间的门窗;对外供汽管线(至俱乐部南侧围栏);生物质厂房区域钢架、电缆桥架、通道;脱硫区域沟道、三期脱硫西侧马路外侧地沟、脱硫南北二个澄清池、#7炉电除尘北侧澄清池、三期电除尘马路旁明沟的清淤。

2.2.4.3 厂区内垃圾(含A、B、C级检修垃圾)处置服务。

2.2.4.3.1 厂区内垃圾的分类及收集,上、下车等运输协助(不包含垃圾道路运输),处置服务。

2.2.4.3.1.1 厂区内生活垃圾处置地点为荆门市第二垃圾填埋场。

2.2.4.3.1.2 厂区内散装垃圾(含日常生产检修及建筑垃圾)填埋场地由投标人负责。

2.2.4.3.1.3 所有垃圾的处置费用(含荆门市政府规定环卫规费)由投标人负责。

2.2.4.3.2 垃圾收集容器、设施、场所的清洁维护。

2.2.4.4 对机组A、B、C级检修及设备事故情况下漏灰、漏渣或人工放的大量灰渣的清理。

2.2.4.5 负责保持厂区生产区域范围内的所有设备标识、指示标识和安全警示标牌的卫生。

2.2.4.6 清洁服务区域的界限包括其合理延伸和附属物,各清洁服务区域不包括生产用转动设备、电气设备、热控设备。

 

2.3其他:暂定服务期限为2021年1月1日开始,至2023年12月31日结束,总服务期36个月,实际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计)至少具有两项火力发电企业的保洁服务业绩,提供满足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必须包含合同封面、主要工作范围或技术协议、合同盖章页及有效

【3】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支持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推荐图文
推荐国投集团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