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煤炭  电厂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公司  仪器  电站  )招标公告 

长源电力荆门公司固体排放物劳务外包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

   2021-01-26 5
核心提示:长源电力荆门公司固体排放物劳务外包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长源电力荆门公司固体
长源电力荆门公司固体排放物劳务外包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长源电力荆门公司固体排放物劳务外包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506783,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提供长源电力荆门公司生产现场的脱硫石膏、脱水渣、石子煤、粉煤灰的排放、装载和堆放等辅助工作。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2.1、负责生产现场脱硫抓斗吊操作区域现场车辆管理和人员安全管理,以及脱硫石膏的装载。

2.2.2、负责储灰场储存脱硫石膏的外销装载。

2.2.3、负责生产现场脱水渣放渣区域现场车辆管理和人员安全管理,以及脱水渣放渣操作。

2.2.4、负责储灰场脱水渣的外销装载。

2.2.5、负责生产现场粉煤灰销售放灰工作及现场车辆管理。

2.2.6、负责生产现场非销售粉煤灰的拌湿。

2.2.7、负责生产现场磨煤机石子煤排放装置运行操作,石子煤斗的监护与更换。

2.2.8、负责生产现场石子煤转运叉车的操作和日常维护保养。

2.2.9、负责厂内石子煤临时堆场管理和维护。

2.2.10、负责完成招标人交待的有关固体排放物业务的其他工作。

2.3其他:暂定服务期限为2021年1月1日开始,至2023年12月31日结束,总服务期36个月,实际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或施工劳务企业资质;

【2】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计)至少具有两项火力发电企业的同类业绩,提供满足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必须包含合同封面、主要工作范围或技术协议、合同盖章页及有效

【3】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支持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推荐图文
推荐国投集团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