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煤炭  招标公告  电厂  服务  招标公  公司  仪器  )招标公告  电站 

中国神华披露文件印制服务(2022-2024)三年期项目招标公告

   2021-10-15
核心提示:中国神华披露文件印制服务(2022-2024)三年期项目招标公告第一章招标公告中国神华披露文件印制服务(2022-2024)三年期项目招标
中国神华披露文件印制服务(2022-2024)三年期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招标公告
中国神华披露文件印制服务(2022-2024)三年期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中国神华披露文件印制服务(2022-2024)三年期,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206845,招标人为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根据上市地交易规则,中国神华需编制、披露、印刷定期报告及H股临时报告,同时向股东寄送多项印刷文件。长年以来,中国神华一直委托外部单位协助开展此项工作,这些工作具体包括:定期报告(年报、半年报)版面设计、H股公告/通函版面设计、ESG报告版面设计、中译英翻译、排版、校核、印刷、派送等工作,以及提供临时办公场所服务。鉴于上一周期合同即将到期,故开展新一轮招标采购工作。
2.1.2招标范围:中国神华披露文件的印制服务。
2.1.3其他:无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同时在北京、香港两地提供服务的办公场所及服务团队。办公场所证明材料包括于北京、香港两地办公场所的租赁合同或所有权证明或其它有权使用该场所的证明材料;服务团队证明材料包括于北京、香港两地可持续向招标人提供服务的团队信息,包括人员名单、职务、主要职责。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合同签订时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须具有1项为上市公司(A+H股同时上市)提供的印刷服务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合同封面、主要工作范围、合同签字页/盖章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发生过因弄虚作假、串通投标的等行为。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10-15 10:3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10-25 16:30:00。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500.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第1标段(包)0.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 获取方式:公告查询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下载者首次登陆平台前,须前往平台注册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柳 明
手 机:13520700300
微信号:13520700300
Q Q:245199917
传 真:010-52883525(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 箱:lsj138@126.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推荐图文
推荐国投集团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