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煤炭  招标公告  电厂  服务  招标公  公司  仪器  )招标公告  电站 

【陇电入鲁配套项目山东能源灵台4×1000MW煤电一体化工程一期2×1000MW项目工程建设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2021-10-15 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被批准,招标人为山东能源集团内蒙古盛鲁能化 ,项目业主为山东能源集团灵台火力发电 (系招标人的全资子公司)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被批准,招标人为山东能源集团内蒙古盛鲁能化 ,项目业主为山东能源集团灵台火力发电 (系招标人的全资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业主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发布公开招标二次公告。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陇电入鲁配套项目山东能源灵台4×1000MW煤电一体化工程一期2×1000MW项目工程建设监理(二次)

2.2项目编号:SNZB-SLNH-D20211-0163

2.3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厂址位于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工业园区内,规划装机容量4×1000MW,一期工程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空冷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和高效除尘设施,本项目建设模式采用EPC总承包建设模式。

本次招标范围如下:

陇电入鲁配套项目山东能源灵台4×1000MW煤电一体化工程一期2×1000MW项目,包含防洪堤、厂区内(含厂前区)所有建(构)筑物、设备安装、五通一平及厂外道路、供水管线、厂外煤场及输煤栈桥、厂外灰场及道路、厂外10KV施工电源等全部工程的开工准备、施工、调试、性能考核、专项验收、达标投产验收、移交等工程建设监理服务;按照规范要求负责平行检验;配合工程创优检查、质量监检、工程评价等工作;参加设计优化和设计交底;组织图纸会审;根据业主需求参加招标技术文件审查,施工及设备招标;参加业主组织的主要设备和材料的进厂验收及性能试验;参加设备和材料的现场验收;取得4项QC奖;取得二等及以上科技进步奖2项;组织各参建单位竣工资料归档。监理工作应按照《电力建设工程监理规范》(DL/T 5434-2009)、《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50319-2013)的要求,遵照五控制(质量、安全、投资、进度、环保)、两管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一协调(有关单位间的工作关系)的原则进行。本工程环保、水保监理(必要时可委托第三方)包含在本招标范围。本工程不包括铁路专用线监理。

2.4项目地

2.5监理服务期限:本项目监理服务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保修期结束之日止。签订合同后即安排人员进场,本项目监理服务自工程勘察至2#机组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运行移交生产一年后止(包括协助业主参与达标创优、质量评价工作,提交了完整归档资料,经验收合格;以及配合招标人完成工程竣工决算工作、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2.6合同的签订:鉴于能源集团目前尚未完成陇电入鲁配套项目山东能源灵台4×1000MW煤电一体化工程一期2×1000MW项目的投资决策,定标后,需待能源集团完成投资决策流程、批准投资该项目,并取得项目核准文件后,再由中标人与山东能源集团灵台火力发电 签订监理合同。若招标人的上级公司未批准投资该项目,则本次招标项目自行终止,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具有独立订立、履行合同资格的独立法人;

3.2资质要求:具有住建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

3.3通过GB/T 19001-2008/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 24001-2004/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 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4工程业绩:具有不少于4个单机容量1000MW级超超临界已投产运行火力发电机组项目的工程建设监理业绩;

3.5诚信履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服务质量无不良记录,监理项目无重大安全和质量问题;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经营异常名录”;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注册账号(客服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nj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推荐图文
推荐国投集团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