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光伏  风电  光伏项目EPC  招标文件  风电场2  清河  脱硫废水零排放 

新能源院-国华研究院-江苏两厂2021-2022年技术服务-公开招标-服务类项目招标

   2021-11-12
核心提示: 第一章招标公告新能源院-国华研究院-江苏两厂2021-2022年技术服务-公开招标-服务类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

 


第一章招标公告

新能源院-国华研究院-江苏两厂2021-2022年技术服务-公开招标-服务类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能源院-国华研究院-江苏两厂2021-2022年技术服务-公开招标-服务类,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207555,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技术服务是根据《电力技术监督导则》DL/T1051及各专业监督规程或细则开展的技术服务工作,其目的是保证发电设备安全、经济、稳定运行和促进技术进步,并协助解决招标方生产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难题。具体项目及具体技术要求等,详见技术文件。
2.1.2招标范围:
江苏公司陈家港、太仓两厂的专项服务等专业技术服务工作。
技术服务的内容: 开展各专业的常规设备预试、设备性能测试、系统调试、样品化验等技术服务。
技术服务的对象:江苏国华陈家港发电 两台机组:#1机组66万千瓦、#2机组66万千瓦;国能太仓发电 两台机组:#7机组63万千瓦、#8机组63万千瓦。
具体项目及具体技术要求等,详见技术规范书。
2.1.3其他:服务期限2022年3月31日前完成。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能监办核发的一级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资质,并提供相应的证件扫描件。
(3)投标人须具有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核发的电力工程调试特级资质,并提供相应的证件扫描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3年内(合同签订时间在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须至少具有3项在单机容量为300MW级及以上发电机组的技术服务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应包含合同买卖双方名称、合同内容信息、合同签订日期等关键信息,不按上述要求提供的合同业绩证明视为无效业绩)。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发生过因弄虚作假、串通投标的等行为。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推荐图文
推荐国投集团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