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司  公告  采购公告  机组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电厂 

【服务类】中国电建江习投资公司晋宁至红塔区高速公路竣工验收工程质量试验检测服务招标招标

   日期:2020-08-29     浏览:1    
核心提示:晋宁至红塔区高速公路竣工验收工程质量试验检测服务招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晋宁至红塔区高速公路已经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

晋宁至红塔区高速公路竣工验收工程质量试验检测服务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晋宁至红塔区高速公路已经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玉溪市晋红高速公路投资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和企业自筹。项目已于 201711 8日通过交工验收并进入试运营,竣工验收工程质量试验检测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竣工验收工程质量试验检测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工程范围

晋宁至红塔区高速公路途经安企村、青龙村、宝峰村、前卫村、关上村、刺桐关村、攒坝塘、大凹村、龙潭村等。路线主要控制点有:昆阳立交、安企村、青龙村、刺桐关村、光山、大营街立交桥等。线路全长49.335km

2.1.2 主要技术标准

1)公路等级:高速公路

2)设计速度:100km/h

3)路基宽度:33.5m

4)行车宽度:6×3.75m

5)圆曲线最小半径:700m400m

6)最大纵坡/坡长限制:4%/800m

7)最小坡长:250m

8)停车视距:160m

9)汽车荷载等级:公路——I

10)桥梁宽度:与路基同宽

11)设计洪水频率:特大桥1/300;大、中、小桥及其他构造物1/100

12)远景交通量:68941 /d2036 年)

13)抗震设防烈度:按照《中国地震动参数区划图》(GB18306-2001)中地震基本烈度与地震动峰值加速度的对应关系,公路沿线动峰值加速度0.200.30g,区对应基本地震烈度为Ⅷ度。

14)连接线等级:一级

2.1.3 主要合同工程量

路基:路基挖方1497m3,路基填方425 m3,底基层、基层填筑62.51m3,沥青混凝土面层铺筑21.23m3

隧道:隧道31967.89/11座(单洞长),其中分离式隧道10座,连拱式隧道1座。

桥涵:15383m/24座(单幅长),涵洞52道。设互(半)通立交6座。

其它工程:玉溪服务区1个,关上停车区1处,隧道管理所2处,隧道群变电所2座,收费站及其管理用房4处,监控分中心1座。

本项目概算总投资约864939.36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667498.93万元,设备及工具、器具购置费21321.3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36420.55万元,预备费及施工保通等费用39698.49万元。

2.2 招标范围:晋宁至红塔区高速公路(49.335km)内的路基、路面、桥涵、隧道、绿化、交安、机电、房建等所有工程竣工验收的试验检测,并提交竣工检测报告。

2.3 服务周期:自本检测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之日止。

2.4 合同段的划分:本次招标范围为 1 个合同段。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独立于本项目建设、施工、监理、材料供应商之外的检测机构,有独立的企业或事业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具备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资质、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检测资质、交通工程专项试验检测资质;并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 CMA 认证证书及《计量认证证书附表》,且 CMA 证书附表中必须包含本次招标内容。且等级证书和计量认证证书在报名及竣工检测过程中均在有效期内。

3.3 检测机构不得与项目法人及所检测合同段特定专业工程的施工、监理、试验检测服务单位存在如下关系:

3.3.1 为同一企业,或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等。

3.3.2 在项目中已承担中心试验室业务,不得再承担该项目的竣工检测工作。

3.3.3 在项目中已承担特定专业过程检测业务的检测机构(含交工检测机构),不得再承担相应专业工程的竣工检测工作。

3.4

技术负责人具有道桥或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至少含公路或桥梁专业),年龄55周岁及以下,至少担任过1条高速公路项目(至少同时含路基、路面、桥梁)且合同金额在200万以上的交工或竣工验收检测技术负责人,10年以上公路工程相关试验检测工作经验。

3.5 201711日起至今完成过一条里程不低于30公里的高速公路土建工程交工或竣工质量检测(检测内容至少同时包括路基、路面、桥梁)且合同金额在200万以上的项目业绩;

3.6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

3.7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牵头人必须是具备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资质的单位,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个。

3.8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段的投标,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4.资格审查方式及方法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5.1

只有按照上述步骤完成报名程序后,报名才算成功。否则,投标将不被受理。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0 9 22 9:00。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2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玉溪市 电子服务系统(网

6.3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