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司  公告  采购公告  机组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电厂 

核电厂一期核能对外供热工程施工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0-09-08     浏览:4    
核心提示:核电厂一期核能对外供热工程施工招标二次公告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
  

核电厂一期核能对外供热工程施工招标二次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建设地点位于山东省海阳市海阳核电厂内 

建设规模:本工程对海阳核电厂1 号机组进行供热改造,使其具备450 万平的供热能力。项目整体情况:山东海阳核电厂规划容量为 6×1000MWe 级核电机组,并留有再扩建的可能性,厂区一次规划,分期建设。1、2 号机组工程安装 2×1250MWe 级 AP1000 压水堆核电机组,汽轮发电机组由原哈动-三菱重工联合体供货,已分别于 2018 年 10 月和 2019 年 1 月投入商业运行。受山东核电有限公司委托,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国核电力院)于 2018 年 9 月底编制完成了《山东海阳核电厂一期核能对外供热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并于 2018 年 11 月初通过了专家评审。在 2018 年 12 月底完成了初步设计工作,并于 2019 年 1 月通过专家评审。 2020 年 7 月 24 日收到海阳业主《关于启动海阳核电 1 号机组 450 万平米核能供热工程相关工作的函》,要求启动 1 号机组450 万平米核能供热工程。本项目为 1 号机组的改造,从汽轮机高压缸排汽中抽取蒸汽,改造后具有 202MW 的供热能力,热网循环水参数暂为 120℃/60℃。

项目整体进度:本项目计划 2020 年 10 月 15 日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书面通知为准。除汽机房内需大修期间施工的工作外其余所有的工作于 2021 年 6 月 30 日前完成(包括但不限于换热器间建安施工、循环水管道施工、供热首站内建安施工)。大修相关的工作施工工期为 10 天(抽汽管道、疏水管道及相关电仪施工)。PLS 系统软件下装完成 15 日内完成所有单体调试工作,单体调试工作完成后 5 日内正式移交业主进行系统调试。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山东海阳核电厂一期核能对外供热工程

山东海阳核电厂一期核能对外供热工程一系列工程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具体见施工范围附件)

本项目计划 2020 年 10 月 15 日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书面通知为准。除汽机房内需大修期间施工的工作外其余所有的工作于2021 年 6 月 30 日前完成(包括但不限于换热器间建安施工、循环水管道施工、供热首站内建安施工)。大修相关的工作施工工期为 12 天(抽汽管道、疏水管道及相关电仪施工)。PLS 系统软件下装完成 15 日内完成所有单体调试工作,单体调试工作完成后 5 日内正式移交业主进行系统调试。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山东海阳核电厂一期核能对外供热工程施工

专项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有 AP1000 核电机组常规岛主体工程(土建加安装)施工总体承包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3、项目经理资格:具有 AP1000 核电常规岛主体工程(土建加安装)施工项目经理或副经理业绩。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投标人应具备完善的质量、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通用资质要求:

1、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2、投标人信誉良好,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投标人近36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人身事故;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9 月 7 日至 2020 年 9 月 12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