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司  公告  采购公告  机组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电厂 

中广核新能源广西乐业扶贫一期51MW风电项目工程110kV升压站工程微机综合自动化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9     浏览:1    
核心提示: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一、招标条件本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新能源广西乐业扶贫一期51MW风电项目工程110kV升压站工程微机综合自动化系统采购 已通过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财政拨款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新能源乐业逻沙110MW风电场工程项目位于广西百色市乐业县,本项目为110kV升压站工程的微机综合自动化系统的招标

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本次招标内容为

投标方应提供满足规范书要求所必须的硬件、软件和各项服务,其中包括 下列内容:

1.2.1 微机综合自动化系统和配套设备包括110kV升压站的微机综合自动化系统、微机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功率控制、计算机电路电缆及辅助设施的设计及供货,以及这些设备的现场安装指导、调试、参加验收、投运及售后服务等。

1.2.2 综自系统的设计联络会、工厂试验及验收 、设备包装、运输、现场安装调试和投运、现场试验及验收 、对招标方技术人员的培训、保修期的维护等。

1.2.3 与其它厂家智能设备的数据通信,根据招标方提供的规约实现信息接入,保证数据接收及传送的正确性、实时性,并在验收前,通过联调。

1.2.4 提供必要的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

1.2.5 提供技术资料,包括:

  ·技术规范书;

  ·设备规范清单;

  ·各单项设备产品说明书及原理图;

  ·各控制对象的逻辑框图;

  ·I/O清单及信号报警清单;

  ·屏柜布置及端子排安装接线图 ;

  ·试验及测试报告;

  ·用户使用及维护手册;等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暂定交货日期:20201120日,具体时间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            资质要求:/

  •            财务要求/

  •            业绩要求: 应有生产标的货物或类似货物至少三年的历史和业绩

  •            其他要求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09081730;截止时间:202009151730
  • 获取方法
  •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