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司  公告  机组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电厂 

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宗地图测绘及永久界桩补设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0     浏览:0    
核心提示: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宗地图测绘及永久界桩补设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002200000075237)调峰调频发电 就广东梅州

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宗地图测绘及永久界桩补设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75237)

  调峰调频发电 就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宗地图测绘及永久界桩补设项目(二次招标)向国内公开招标,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均可

一、项目说明

项目

监督投诉机构: 调峰调频发电 监督部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包划分

1、项目概况:

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地处广州~汕头粤东部分的中部,位于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南部的龙村镇黄狮村境内,电站上、下水库均位于黄狮村内,上水库在龙狮殿,下水库在黄畲。电站距广州市直线距离210km,距梅州市、汕头市的公路里程分别为166km、222km。国土资源部批复梅蓄电站永久占地484.3406公顷,为办理土地划拨手续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手续,需提供电站用地宗地图,并结合电站范围内现有勘测定界界桩对遗失、损坏界桩进行补充埋设。

2、招标范围:

国土资源部批复梅州抽水蓄能电站永久用地范围的宗地图测绘及永久界桩补设。

3、标包划分:

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工期

招标文件工本

费(元)

保证金

(元)

01

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宗地图测绘及永久界桩补设

210.82

自合同签订至通过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竣工验收

不收取

20000

三、资金来源

其他

四、资格审查相关要求

(一)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二)资格要求

1.通用资格: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