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司  公告  采购公告  机组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电厂 

海油工程--仪表管年度协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3     浏览:0    
核心提示:海油工程--仪表管年度协议招标公告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概况:此次招标项目为海工仪表管供货协议,协议有效期自签订之日起3年

海油工程--仪表管年度协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此次招标项目为海工仪表管供货协议,协议有效期自签订之日起3年。316L材质仪表管277286米;MONEL材质仪表管2940米;6Mo/ S31254材质仪表管35880米; S32750/ 2507材质仪表管2100米。以上数量均为协议预估招标数量,后续以项目实际采购数量为准。

招标采购设备的

主要技术规格:仪表管的允许压力值应不小于ANSI B31.3规定的值;仪表管外径偏差应不超过±0.004英寸,壁厚允许偏差不超过要求壁厚的±10%;316L材质仪表管钼含量不低于2.5%等。具体参数详见技术规格书。

数量:318206米(数量为协议预估招标数量,后续以项目实际采购数量为准)

交货
(3).本次招标仅接受制造商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资质要求及证明文件:
(1) 投标人应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应至少包含生产或制造范围)、ISO14001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2) 投标人应具有船级社(ABS、DNV、LR、BV、CCS之一)颁发的生产资质认可;
(3) 投标人应具有依据 ISO/IEC17025标准经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国内为CNAS)认证的实验室,实验室应具备组分检测/金相评估/腐蚀测试的分析和检测能力,出具相关认证文件;
(4)投标人应具有依据NORSOK M-650标准特殊材料生产资质的认证证书(6Mo或超级双相钢无缝管,冷加工);
(5)投标人需承诺供货时提供EN 10204 Type3.1金属产品材料认证证书;
(6) 投标人应确保316L仪表管良好的抗点腐蚀性能,承诺随货提供由有CNAS资质认证的第三方实验室(例如:西安摩尔实验室,江苏容大材料腐蚀检验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特种设备检验站 等)出具的测试报告(样品由买方选取和送检,相关费用包括在投标价格中),要求如下:
1.依据ASTM G48 E法进行仪表管的临界点腐蚀温度CPT测试,CPT不应低于15摄氏度;2.按照ASTM G48 A或GB/T 17897进行腐蚀速率测试,要求在50℃,72h条件下不超过30g/(m2·h)。腐蚀试样的清洗应满足ASTM G1或GB/T 16545(iso8407等效),同时应使用超声波清洗处理。测试报告总数量按30个项目,每个项目提供一份测试报告(两种壁厚或尺寸的仪表管测试样品)。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在2015年1月1日至招标截止日期间签署的至少2个海洋环境项目的仪表管销售业绩(外径≤1 inch, 材质为316L或6Mo或者S32750)。海洋环境业绩为海上油气处理设施,海上风电,海洋船舶(包括钻井船),海岛近海终端(码头)的业绩。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业绩表,并提交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销售合同复印件(含相关技术附件)以及其他证明材料。投标人所提交的业绩证明文件必须至少体现以下内容:合同签署时间、货物名称、制造商名称、外径、使用环境、材质的技术要求。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验证上述信息,均视为无效业绩。

财务状况、信誉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的信誉情形: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其他要求:无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不允许代理商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0元,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0年10月23日到2020年10月30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