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四川盐源银头山、福建漳平红尖山、连城石壁山、惠安泉惠、东徐闻学田、安溪青洋二期等6个风电项目塔筒、箱变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6-10-31     浏览:12    
核心提示:(本次采取电子招投标与传统招投标方式并行)华电招标有限公司受委托,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四川盐源银头山、福建漳平红尖山、连城石壁山、惠安泉惠、东徐闻学田、安溪青洋二期等6个风电项目塔筒、

(本次采取电子招投标与传统招投标方式并行) 

    华电招标有限公司受委托,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四川盐源银头山、福建漳平红尖山、连城石壁山、惠安泉惠、东徐闻学田、安溪青洋二期等6个风电项目塔筒、箱变及其相关服务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采购。

一、招标人:各项目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电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1标段,详见下表: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本期建设规模

招标编号

1

银头山塔筒标段

四川盐源银头山风电项目塔筒采购

49.5MW

2

红尖山塔筒标段

福建漳平红尖山风电项目塔筒采购

48.4MW

3

石壁山塔筒标段

连城石壁山风电项目塔筒采购

48.4MW

4

泉惠塔筒标段

惠安泉惠风电项目塔筒采购

36MW

5

徐闻学田塔筒标段

广东徐闻学田风电项目塔筒采购

50MW

6

青洋二期塔筒标段

安溪青洋二期塔筒采购

20MW

7

银头山风电箱变标段

四川盐源银头山风电项目箱变采购

49.5MW

8

红尖山箱变标段

福建漳平红尖山风电项目箱变采购

48.4MW

9

石壁山箱变标段

连城石壁山风电项目箱变采购

48.4MW

10

徐闻学田箱变标段

广东徐闻学田风电项目箱变采购

50MW

11

青洋二期箱变标段

安溪青洋二期箱变采购

20MW

备注:1、上表内容可能会有微调。

、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项目融资两部分构成

五、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招标人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应为具有设计、制造招标设备相应资格的设备制造厂商。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个设备供应商不得同时委托两家(含)以上投标商参与本项目投标。

6、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7、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8、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9、 塔筒投标人的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箱变投标人的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0万。

10、塔筒:投标人在最近5年内(2010年至今)应具有至少2001.5MW及以上单机容量风电机组配套塔筒的合同业绩;

箱变:投标人在最近5年内(2010年至今)应具有至少300台箱变的合同业绩,其中风电场的箱变合同业绩不能少于200台(业绩要有合同等相关证明)。

上述业绩应为与项目业主或其主管单位直接签订合同的业绩。

11、塔筒投标人应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压力容器(管道)生产许可证,或者取得了维斯塔斯(或歌美萨)的风机塔筒配套认证;箱变投标人应具有相应的生产能力,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格的箱变型式实验报告。

12、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13、国家有关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www.chdtp.com,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

2、时间:20161013- 20161019日。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61013- 2016101917 时整止。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第一步:会员注册。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chdtp.com),在客服人员指导下完成企业信息提交及会员注册。客服电话:010-62228787-666,非工作日客服电话:18610999957 

第二步:CA数字证书申请。会员单位登录业务系统,点击菜单数字证书管理,按要求申请数字证书。以便在制作投标文件、加解密上传、签章等环节使用,否则无法参加电子招投标。 

第三步:网上报名。会员登录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www.chdtp.com)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招标公告,选择招标项目标段进行报名,必须正确填写联系人、电话等信息。 

第四步:标书购买及下载。登录电子招投标业务系统,选择招标项目标段,点击标书购买,在线支付完成后,将自动开通招标文件的下载权限,投标人自行下载标书,标书费用不退还。请投标人提前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购买招标文件仅接受网银在线支付(CFCA)付款方式。 

标书售价

标段名称

标书售价(人民币元)

银头山塔筒标段

3000

红尖山塔筒标段

3000

石壁山塔筒标段

3000

泉惠塔筒标段

3000

徐闻学田塔筒标段

3000

青洋二期塔筒标段

3000

银头山风电箱变标段

2000

红尖山箱变标段

2000

石壁山箱变标段

2000

徐闻学田箱变标段

2000

青洋二期箱变标段

2000

第五步:离线投标客户端下载。请各投标人在网站首页“客服中心下载专区下载“离线投标客户端(带电子签章)专用软件包”,操作手册及注意事项见软件包。 

各投标单位必须参加华电集团供应商管理及评价活动并成为华电集团供应商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请各投标单位访问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http://www.chdtp.com),点击进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及评价系统,按系统中要求的流程完成注册和资格信息填报等工作,下载标书及供应商评价活动请咨询下面电话 (入会咨询请与招标网联系,电话:010-62228787-666),其他同上。 

八、投标文件的提交

1、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即开标地点): 待定,另行通知。

电子版投标文件网上提交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www.chdtp.com)电子招投标系统; 

纸质版投标文件现场递交至开标地点:具体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华电招标有限公司联系人:梁怀涛

电话:010-83569330(经常出差,电话联系不上可发邮件,邮件标题要标注明确清晰)电子邮件: lianghuaitao@chdt.com.cn

如对“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的注册与下载有疑问请致电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客服中心,电话:010-62228787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