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催化剂    保洁 

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双梁桥式起重机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04-01     浏览:5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GN2017-09-0507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双梁桥式起重机维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在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优质采电子交
 招标编号GN2017-09-0507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双梁桥式起重机维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在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一、招标条件

1、 项目名称: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双梁桥式起重机维修项目

2、 招标人: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

3、 资金来源:自筹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实施地点: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冲压车间、焊装车间 。

2、 招标内容:对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5台双梁桥式起重机进行维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或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和本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本项目只接受具备起重机制造或维修能力的单位参与投标。

3、资质证书:具备桥式起重机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4、类似业绩:具有50吨以上双梁桥式起重机制造或维修改造业绩,需提供合同。

5、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报名时间及方式:即日起至2017年4月10日17:00。投标人通过安徽省招标集团 “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 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本着诚实、信用的原则,投标人所提供资料需真实、可靠,招标人一旦发现投标人有弄虚作假的情形,将依据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其进行处罚。同时,招标人将组织相关人员对投标人进行考察核实。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1、招标人: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经济开发区上海北路8号

联系人: 蒋先生

电话: 18855021518

2、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河大道和高铁路交口东北角,省招标集团大厦

联系人:王荣松、占素敏、赵文博(902室)

电话:0551-62220297、62220296

传真:0551-62220295

八、重要说明

1)下载资料须登录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请未注册的投标人及时注册审核手续,注册请登录优质采首页中“免费注册”(http://www.youzhicai.com/)。注册咨询电话:0551-62220088、62220099;

2)本项目将采用网上支付文件、资料费用;网上下载文件;网上发布澄清、修改文件;网上发布控制价。采购人不另行书面发布上述内容,申请人应及时关注、查阅会员系统发布的上述相关内容,否则责任自负;

3)会员报名成功后直接采用网上支付系统支付文件费用,直接下载文件及其它资料(含澄清、修改文件、控制价等)。网上支付采用银联快捷支付方式,只要个人银行卡上有银联标志,并登记了手机号码,即可通知手机验证码实现快捷支付,无需开通网上银行。

4)提醒事项:会员注册成功后如因相关注册信息发生变更者(注:与初始注册信息登记不一致均属),会员应及时递交书面盖章变更申请(咨询电话:0551-62220088、62220099),如因会员自身原因未及时变更导致不利后果者,会员责任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