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双梁桥式起重机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7-04-28     浏览:10    
核心提示:一、招标内容设备数量及名称:自动双梁桥式起重机一台(具体型号数量见技术规格与要求)服务:供货、安装、培训、调试、运输、卸货及其他相关服务预算金额:160 万元交货期:2017年 10 月 10 日注:交货期指货到招标

 一、招标内容

设备数量及名称:自动双梁桥式起重机一台(具体型号数量见技术规格与要求)
服务:供货、安装、培训、调试、运输、卸货及其他相关服务
预算金额:160 万元
交货期:2017年 10 月 10 日
注:“交货期”指货到招标人指定的工地现场:广西省柳州市花岭大道与纵二路交叉口东南角地块内,具体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以上交货期为计划暂定日期,实际交货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二、投标资格
1、凡具有法人资格,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国内企业,在国内注册的外国独资或中外合资、合作企业,符合并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者,均可参加投标。
2、非制造商的投标人必须有制造商的正式、符合本项目条件的代理授权;
3、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中国法律、法规和规章条例。
4、设备在中国境内生产的,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行业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产品生产许可证;在中国境外生产的,应具有设备原产地所在国相关行业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产品生产许可证以及中国相关管理部门颁发的准许在中国境内销售的有效的证明文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4月28日---05月0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30—下午15:00到上海市虹口区西安路88号601室(具体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需携带以下资料:
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 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查验)
3. 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生产许可证或代理授权书复印件
4. 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截图(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于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后续相关更正及中标公示也将发布于该网站,如经其他网站转载获取本项目招标信息,恕不接受。)
5.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恕不受理其他报名方式。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 年 05 月 22日(星期一)10:30时,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上海市虹口区西安路88号7楼会议室 。
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 上海市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 标 人: 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

地 址: 上海市虹口区西安路88号 地 址: 钦州北路1001号
联 系 人: 刘笑岩 联 系 人: 朱璇
电 话: 021-64171887 电 话: 021-24015577
传 真: 021-60738220 传 真: 021-24015577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