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货物招标 » 正文

3#线装焊工场2台桥式起重机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3#线装焊工场2台桥式起重机改造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2. 本招标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招标编号:RCFS-17305-13E2.2

 1. 招标条件

 

3#线装焊工场2台桥式起重机改造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本招标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RCFS-17305-13E

2.2 项目名称:桥式起重机改造项目

2.3 招标范围:供货方负责为2台桥式起重机各加装1套起重量为100t的单钩小车,与原100t/20t小车并排布置,并对整套起重机PLC控制系统进行更换,即改造后成为100t(100/20t+100t)×28m双小车桥式起重机。本次招标包括设计、技术评审、改造、安装、调试、试车、验收、取证直到最后交付使用的交钥匙。关于招标范围的详细说明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4.供货周期:120天(其中现场改造周期:现场安装、改造、调试必须在3周内完成)。

2.5.供货地点: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线装焊工场

2.6 其他:设备需满足国家能源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及其他相关规定要求,严禁提供国家明令禁止的淘汰落后设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并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

1)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备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A级桥式起重机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书;

3有良好银行信誉、充足资金保证;近三个月内银行资信证明,近三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

4投标人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备类似起重机制造或改造的业绩;

5)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 投标人须提供公司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截止日期前一个月以内,不少于近3年整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3.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6  20  2017 6  27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经办人的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购买前请详细阅读下述注意事项。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4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7  13上午09  00 ,地点为北京市海运国际酒店四层A会议室(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甲2号)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 人:

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瑞驰菲思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上海市长兴岛长兴江南大道988号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5号

邮 编:

/

邮 编:

100861

联 系 人:

孙冬梅

联 系 人:

黄翩翩

电 话:

021-66990207

电 话:

010-59518932

传 真:

021-66990218

传 真:

010-59518902

电子邮件:

/

电 子 邮 件:

a59518932@vip.163.com

 

 

 

公告期: 2017 6  20  2017 6  27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