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区) » 货物招标 » 正文

盾石机械制造建设项目设备采购热处理车间起重机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RZZX-20170714-4盾石机械制造建设项目设备采购热处理车间起重机项目已经由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以《曹妃甸工业区建设项目招标方案和不招标申请核准表》(曹发招[2010]34号)核准招标。项目业主(招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ZZX-20170714-4

盾石机械制造建设项目设备采购热处理车间起重机项目已经由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以《曹妃甸工业区建设项目招标方案和不招标申请核准表》(曹发招[2010]34号)核准招标。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唐山冀东发展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建设资金已落实,本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盾石机械制造建设项目设备采购热处理车间起重机项目 

2、项目地点:本工程位于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冀东工业园 

3、资金来源:自筹 

4、招标内容: 

淬火起重机YH75/20t-22.5 A7 Ho=12.5m一台、淬火起重机YH32/5t-22.5 A7 Ho=12.5m一台、淬火起重机YH20/5t-22.5 A7 Ho=12.5m一台设备采购与安装 

5、招标范围: 

范围包括:设备的设计、生产、包装、运输、保险、装卸、安装、调试、验收、技术培训、仓储保管、现场安装、调试和试运行、相关部门检验、验收、整机交付使用、各类资料的提交、结算阶段工作、人员培训、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修、维护、保养等售后服务。土建基础建造的现场技术指导。投标人设备应在出厂前投保,在正式交付招标人之前(含装卸、运输、安装、调试、验收等环节),产生的产品损坏、灭失等情况,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均由投标人承担相应责任。

6、工期: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商 

2、投标人拥有权威机关颁发的ISO–9001系列的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无效处理。

三、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17日至2017年7月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持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代理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曹妃甸工业区置业大厦三层西侧大厅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凡使用新版营业执照的,投标人不需要提交相关原件,投标单位营业执照情况通过扫描证书复印件二维码查询。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预定于2017年8月8日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预定于曹妃甸工业区置业大厦三层第 1 开标室(3018)举行开标会议,届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并持授权委托书出席开标会议。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山冀东发展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冀东工业园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13315529995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润泽众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39号 

邮 编:063000 

电 话:15133444545 

传 真:0315-8201623 

联系人:伊建明
 
 
[ 招标(会员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