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区) » 工程招标 » 正文

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第二人民医院发电机(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第二人民医院发电机(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系统发布时间:2017-07-18 09:08采购项目名称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第二人民医院发电机(第二次)采购项目编号5105042017000152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行
 

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第二人民医院发电机(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系统发布时间:2017-07-18 09:08
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第二人民医院发电机(第二次)
采购项目编号 5105042017000152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行政区划 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
公告类型 采购公告
公告发布时间 2017-07-17 15:30
采 购 人 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第二人民医院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四川勤德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包个数 1
各包描述 附件
供应商参加谈判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和应当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 法律和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谈判文件发售方式 请登录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zgpc.gov.cn),可选择原有登录方式报名交费,也可以选择“供应商网上快捷投标”方式通过供应商帐户转款(注:转款户名必须供应商名称一致)。
谈判文件发售及供应商报名时间 2017-07-17 15:30到2017-07-24 09:00

普通

 
谈判文件售价 100 元/份(售后不退、谈判主体资格不得转让)
谈判文件发售及供应商报名地点 请登录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zgpc.gov.cn),可选择原有登录方式报名交费,也可以选择“供应商网上快捷投标”方式通过供应商帐户转款(注:转款户名必须供应商名称一致)。
供应商报名方式 请登录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zgpc.gov.cn),可选择原有登录方式报名交费,也可以选择“供应商网上快捷投标”方式通过供应商帐户转款(注:转款户名必须供应商名称一致)。
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起止时间 2017-07-25 10:00到2017-07-25 10:30
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地点 泸州市江阳区江景北路6号沣泽苑宾馆附楼四楼开标室
供应商接受资格审查及参加谈判时间 2017-07-25 10:30
供应商接收资格审查及参加谈判地点 泸州市江阳区江景北路6号沣泽苑宾馆附楼四楼开标室
普通 泸州市江阳区江景北路6号沣泽苑宾馆附楼四楼开标室
供应商交纳谈判保证金的金额和缴纳方式 供应商应在本采购文件规定的采购文件发售截止日期前,通过网银或柜面转账的方式提交保证金2000.00元人民币。 请登录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zgpc.gov.cn),可选择原有登录方式报名交费,也可以选择“供应商网上快捷投标”方式通过供应商帐户转款(注:转款户名必须供应商名称一致)。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 泸州市龙马潭区第二人民医院联系人:成老师 18982710225(项目咨询)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泸州市江阳区江景北路6号沣泽苑宾馆附楼负一楼 联系人:邓先生 0830-8566667 13882750852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联系人:成老师 18982710225(项目咨询)

普通

请报名参加该项目谈判的供应商在报名时间截止后,在泸州公共资源网参看该项目是否达到开标条件。如果该栏目提示该项目达不到开标条件,代理机构将不组织本项目开标。本项目开标、评标具体场地安排信息,请供应商及时在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zgpc.gov.cn)的“评标场地安排”栏目查看。
采购预公告连接
 
 
[ 招标(会员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