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货物招标 » 正文

靖州县2017年光伏扶贫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6  浏览次数:15
核心提示:靖州县2017年光伏扶贫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受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正欣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其采购的靖州县2017年光伏扶贫项目(政府采购编号靖财采计[2017]01096号、采购代理机构编号:HNSXJZ2017-1006)项目进行公

靖州县2017年光伏扶贫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正欣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其采购的靖州县2017年光伏扶贫项目政府采购编号靖财采计[2017]01096号、采购代理机构编号:HNSXJZ2017-1006)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靖州县2017年光伏扶贫项目

 

1、政府采购编号:靖财采计[2017]01096号

 

2、委托代理编号:HNSXJZ2017-1006

 

3、项目预算:总预算652.8万元,40.8/座

 

二、采购项目的内容、简要技术要求:

 

在靖州县16个扶贫村建设16座光伏电站、每座电站装机容量60KW,项目地点的场地平整、进场道路由中标人出具的正规施工图预算,采购人安排实施,地点如下:

 

内容、简要技术要求

 

项目地点

 

装机容量(kW

 

光伏电站及附属工程设施的方案、设计、光伏组件,逆变器及并网设备等材料采购、安装、调试、检测、试运行、验收、培训、20年运营维护(含5年免费保修运营维护期)等全过程内容。

 

1、靖州县渠阳镇林源村9组流层榜

 

60KW

 

2、靖州县渠阳镇灯塔村五里牌

 

60KW

 

3、靖州县渠阳镇三和村原泥湾村胡家塘山林

 

60KW

 

4、靖州县藕团乡老里村13组高营大团

 

60KW

 

5、靖州县排牙山国有林场源龙村长安塘

 

60KW

 

6、靖州县寨牙乡地卢村二组观边

 

60KW

 

7、靖州县太阳坪乡新建村中皇寨中皇寨

 

60KW

 

8、靖州县三锹乡地妙村四组得达冲

 

60KW

 

9、靖州县坳上镇大开村五组原大开村小学操场

 

60KW

 

10、靖州县大堡子镇防江村,防江到上河的交叉路口(甲口湾)

 

60KW

 

11、靖州县文溪乡郎溪村八组茶树坳

 

60KW

 

12、靖州县甘棠镇大桥村2组村集体园艺场内

 

60KW

 

13、靖州县甘棠镇大桥村2组村集体园艺场内

 

60KW

 

14、靖州县甘棠镇大桥村2组村集体园艺场内

 

60KW

 

15、靖州县新厂镇地交村5组团坡

 

60KW

 

16、靖州县平茶镇官团村十二组簸箕榜

 

60KW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4)提供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机电安装)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期限:2017816日至2017822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获取地点:请各潜在投标人携基本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复印件和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委托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上述证明材料留存两份,装订成册,加盖公章)前往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靖州县异溪南路172号(风雨桥头))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4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20179514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179514时。

 

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六、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正欣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靖州县

 

电话:王先生

 

联系人:1538627633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靖州县异溪南路172号

 

电话:0745-2607577

 

联系人:雷振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